2011-08-18 18:57:36阿猩

8/18-Time flies.

小時候,常常想著長大以後的我可以做這個做那個的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上了幼稚園,只要負責吃飽睡好就足夠。

時間來到小學的四五六年級,壓力開始,意味著責任又多了些。

國中的時候,老師說要好好念書,考上一間好的高中。

然而來到了高中,老師們又說,大學念好的,可以玩得更開心,

你可以染頭髮,

你可以騎機車,

你可以正大光明的喝酒抽菸,

你可以開始嘗試和異性交往,

還有好多你可以做的事情你可以去做,Enjoy ur life.

 

 

 

大了大學,我才發現

以前幸福的很簡單,現在簡單就很幸福。

 

 

 

 

小時候,不必為了身著而精打細算自己的每一餐

小時候,不必為了身材而努力的運動減掉體脂肪

小時候,不必為了討某個異性歡心而搞得自己拙

小時候,不必為了三餐煩惱只要乖乖聽話就很好

 

 

 

出了社會,才體會到之前一些社會人士分享的最終結語

『到現在,我依舊覺得還是念書的時候最幸福。』

 

 

 

 

也許人生到頭來你會發現躺進棺材的那一剎那,一切都只是虛無。

 

 

 

剩下的只有無盡的法事誦經和超渡

 

 

 

 

Why?

 

 

O Lord , plz tell me why life so difficult ?

I beggin u , releaz my pain ,

Why u just anser me : " Kids , why U in thz world ? Maybe u should think about the true meaning of life. "

 

 

 

 

也許最後剩下的只是一罈灰,

 

但也期許自己是罈會發光的灰,

 

不枉我來走一遭。

 

 

 

 


 

Thz's another story .

 

以前玩過一個遊戲

 

叫做武士傳奇

 

 

 

 

後來倒了又復活

 

我很期待的他復活的日子到了高三考完統測才開始努力揮霍時間在它身上

 

 

但我發現,變了,真的變了。

 

 

以前玩家的熱情,

以前玩家的道義,

以前玩家的團結,

以前玩家的努力,

以前玩家的親切,

以前玩家的搞味,

 

 

變了,

真的都變了。

 

 

筆戰不在話下,

搞得大家心情不好才是重點。

 

遊戲,

好玩就好,

輸贏其次,

何必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執?

 


台灣人阿,

傳說中Super Nice的台灣人阿。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一些負面的新聞而搞得自己不敢支持自己心中所謂的正義。

路上有倒在那的人,為何不花個兩塊錢打通119?

也許是怕自己惹禍上身?

畢竟一些狗屁倒造的所謂媒體在那GGYY的搞得大家這怕那怕的變俗辣,

但,

試想,

今天換做你是倒在路上的人,

你會希望得到這樣的Endin?

也許你會說不可能,別詛咒我,之類的屁話。

但請想想,那,真的發生了,你是?

 

 

。。。。。。。

 

某些小鬼不要白目,

玩遊戲打不贏人就要勤練功,

不要整天在那裏亂嗆說出來講出來講出來講,

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那請你去警政署署長的面前跟他比中指踢他下體,

屆時,要我幫你舔屁眼我都甘願。

 

 

 

 

End

 

 

 

 

伊小琳 2011-08-19 00:31:47

剛開始那段我前幾天po過類似的在FB
感觸良多...

然後
現在的線上遊戲真得變得很奇怪
動不動就嗆來嗆去 吵來吵去...
應該是說現在的社會變得很奇怪阿阿阿...

版主回應
是說,應該是你比我更"""早"""體會到吧哇哈哈 2011-08-19 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