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7:22:36阿猩

10/17-梁文音-哭過就好了

歌詞的意境是男女朋友間的爭吵

因為女生有了小孩而男生不願意那麼早有小孩的爭吵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但我想表達的是

 

 

 

 

 

 

 

 

 

 

 

 

 

 

 

 

 

其實哭過 真的就好了

什麼事情 遇到了 哭一哭 總是能釋懷

就算問題不能解決 事情已成定局 但哭過 真的能讓自己好過很多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But

 

 

 

 

 

其實不是But啦是因為我臨時想不到要用什麼英文單字

 

 

 

 

 

我以前 也很愛哭

超愛哭 真的什麼都能哭

走路跌倒能哭

頭痛欲裂能哭

感冒鼻塞能哭

被人誤解能哭

幹真的什麼都能哭

 

 

上了國中吧

老爸就一直灌輸我所謂的博大精深之男兒有淚不輕彈的觀念

 

 

 

變的現在的我 遇到什麼感動的事 遇到什麼難過的事 遇到什麼雞巴的事

都哭不出來

然後就被大家誤解成我是沒血沒淚整天想找人幹架的蠢貨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但我不是阿

 

 

 

我真的真的不是啊!!!!!!

 

 

我曾經也是一個感情豐富的蛋白質阿

但經過      歲月的洗禮 老爸的洗腦

變的我真的不怎麼會哭

 

 

考試被打的時候 不哭

表弟過世的時候 不哭

 

 

鮮少有事情讓我 難過 或 感動 到哭

了不起也就只是眼眶濕潤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之一

 

 

 

畢竟我想我已經中了一種叫做男生哭就沒老二的蠢病了

 

 

 

 

 

 

 

 

能哭是一種幸福

如果你發現你遇到事情的時候會哭

很恭喜你 因為你很能表達自己的感情

 

 

 

 

 

不行

 

 

 

真的

就是如此

 

 


以下有雷 愼入 最好直接點右上x

 

 

 

 

 

 

 

 

 

 

 

 

 

 

 

 

 

 

 

 

 

 

 

 

 

 

 

 

 

 

 

 

 

 

 

 

 

 

 

 

 

 

 

 

 

 

 

 

 

 

 

 

 

 

 

 

 

 

 

 

 

 

 

 

 

 

 

 

 

 

 

 

 

 

 

 

 

 

 

 

 

 

 

 

 

 

 

 

 

 

 

 

 

 

 

 

 

 

 

 

 

 

 

 

 

 

 

 

 

 

 

 

 

 

 

 

 

 

 

 

 

 

 

 

 

 

 

 

 

 

 

 

 

 

 

 

 

 

 

 

 

 

 

 

 

 

 

 

 

 

 

 

 

 

 

 

小記: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怎麼會做人很直的白爛人士了

但請你別以為全世界都欠你

並沒有這樣好嗎

我們生下來就是欠全世界要努力用力好好還阿

不要整天沒事找事高三了我們也想乖乖畢業

 

 

真的出事了 你能叫誰? 叫了就又會幫你?

好阿你說要單挑阿 你一個是能打幾個?

你又不是葉問你也不是天虹

有些事情得過且過不要太超過

有些事情能免則免不然惹禍上身

不想直接跟你講是因為你不會了解

不會了解一旦自己出了事要多少人幫你擦屁股

 

你如果說要一個人擔

那我會跟你說

你擔的起嗎?

你會到頭來怪我們這群所謂的朋友為什麼不幫你

這樣 真的好嗎?

拜託用點大腦想一想

高三了不是幼稚園大班

你要真能練到一個打十個或者一拳一個再來幹譙我我等你

 

 

以上 心情抒發 是針對某人 但也請有緣看文的別問我是誰

不然我會覺得你跟某些整天活在八卦世界裡的生物一樣

那不叫犯賤 那叫作賤妳爸媽生一副那麼健全的身體給你

蔡湘湘=] 2010-11-02 22:21:52

學長.

那我很幸福欸.

我每天都想哭.

哈哈.

長不大-ˋ-

版主回應
小鬼阿根本 2010-11-02 23:17:38
bon 2010-10-20 16:11:56

之所以哭不出来
只是因为长大了


长大本来就是件很悲哀的事情!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這樣沒錯 長大 是件很悲哀的事
小時候 幸福 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長大了 簡單 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10-10-21 23: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