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4:50:28阿猩

9/19-樂活

 

人參阿人參

早都拿去燉雞湯了


今天老爸的朋友老李阿伯來我們家

準備一起去參加另一位朋友楊欸阿伯媽媽的公祭

 

一早起來還沒特別注意

弄了早餐就上樓PPS了

他們回來的時候看了一下

才發現老李阿伯跟當年我印象中的他變好多

 

中年發福就不提了

一臉蒼老

滿頭蒼白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老李阿伯阿

最愛談笑風生的他

沒多說什麼

但看的出來

他活在醉生夢死的世界裡

 

據悉是因為不久前他老婆過世了

也猜的出來這是很大的打擊

對於一個退休的男子來講

走了大半輩子的牽手

就這樣無緣無故的走了

任誰都無法接受這必須但很難釋懷的事實


身邊的例子多不勝數

道理也都悟了千百回

但又有幾次這種感動能超過兩個星期

 

有時候人真的需要刺激

總要刺激一下才能找回那種感覺


如果問我

我會不會很難過關於我表弟過世的事情

 

我會說

會阿

但也很高興我很珍惜在一起玩鬧的歡樂回憶

 

有些事也許說出來也改變不了

那就放在回憶盒子裡珍藏著

重新經歷是不可能的了

但偶爾拿出來想一想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有時候別想著要跟別人比

比來比去永遠都會有你無法超越的人

跟自己比好了

永遠超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強

屆時回首看看那些日子

也有著不一樣的體悟

而這些

是沒辦法靠任何東西獲得的

 

 

感動

真心祝福彭威誌的人 2010-09-19 20:39:24

沒什麼比親人還要來的重要
儘管曾經有過一些不愉快
但排除這之外他們還是家人
生命中.有他們更增添一些色彩

想歸想.改變不了的還是一樣
因為一切已成了定局...
不要偷偷難過彭威誌
感覺的到你的內心還是非常在乎
但像你說的放在回一盒子裡珍藏著

我想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
放心底去回憶.人生還很漫長
替他們把那些未完成的發光發熱

彭威誌```加油!!!:D

版主回應
不會難過阿
只是笑笑一切都會過去
就是一直重複做著相同的事而已

對了請問你到底是誰阿
這樣一直匿名留言我會怕欸 麻煩告知我你是誰好嗎?
2010-09-26 21: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