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2:33:32阿猩

7/09-13-真的會捨不得..總是不會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這是一段由淚水汗水交雜而成的友誼故事..

 

Day 1

 

一早清晨就和一群白爛成員前往到北車搭火車

貳零 & 高 

Boss & 阿猩

 

阿貴 & 啟豬

講真的到中壢一路上打屁聊天吃海苔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到了中壢先去填飽肚子 

So

是你的是我的三商巧福!!!!

 

然後等了等到十一點多左右打電話給仔仔問我們要怎麼去中壢

結果跑回火車站接我們的是

均衡

思思

小霸王

 

後來又跑回三商巧福前面搭車有點囧

早知道在那直接說我們在那就好了繞了一大圈..zz

 

前幾天都沒什麼照所以現在都是以這幾天拍的來補充

 

共分六國---愛抽燕(我愛你們!!)、難相楚、沒內韓、風塵魏、不整齊、超不趙

當然我在愛抽燕啦!!(我真的懷疑他們是不是有做過調查=  =)

 

而我們六個格致北爛生一人一國整個很囧

大家都不認識所以都很閉俗

Anyway那都不是重點

 

第一天到那大家都很閉俗因為都不認識

PAPA、修哥、呂馥、澤元、小樂、沁沁、Cindy、咩駝、ㄚ軒都是愛抽燕國

 

一開始風塵魏的首長

賈斯麵就跑來跟愛抽燕同盟了這樣

 

然後就開始玩遊戲

雖然都是一些沒玩過的遊戲但玩起來很爽講真的

輸了大冒險也很爽現在想起來真的都很爽

 

等全員都到齊了

就開始旅程了

一開始的大元帥震懾到了雖然口令都很白癡

元帥:注意

小士兵:注意是殺小

元帥:有沒有問題

小士兵:大元帥你才有問題

元帥:對錶

小士兵:對不起錶到你

諸如此類的屁話講的我們是笑聲連連

 

旅程開始

 

一開始是遊戲

十人九腳之類的總是很團結的遊戲

講真的遊戲內容我忘的差不多了

總之就是團結!!!

然後介紹央大

PS:央大真的很休閒 步調緩慢很適合我這懶人

 

再來就是表演了

這我也沒拍照

有戰國歌舞伎、OPEN小將軍、乾坤大挪移、致勝先師、兩把刷子、捍胃先鋒、束手就擒、後勤部隊

表演很讚但是大家都不熟所以都很低調連笑聲也是0.0

 

再來則是個人風險管理的課程

由林威廷先生主講 內容挺精彩的

我的反映也都讓大家傻眼像是認養家扶基金會的小妹妹之類的

挺實用的一門課

 

上完課我們就被帶到停車場看表演

團康、香舞、火棍舞都很精彩

戰國歌舞伎真的是玩命演出

在此予以鼓勵!!!

雖然沒有真的營火 但場面真的很浩大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都在走路腳很酸但是很爽!!

 

Day 2

 

一早起來連早餐都還沒吃就被挖去做早操

而王心凌的 心電心被編成一段很有趣的舞蹈

手心牽手心一起新店溪整個笑翻了我

賈斯麵整個超騷很賣力

早操雖然忘光了但是跳的很累很爽汗很多

 

再來就開始上課了

經濟學原理由黃宴奇準博士主講

 

講解的是供需原理

就是供需曲線啦!!

但很不同的是由撲克牌教學

我們六個人的評語是..

阿謀你真的輸了 這個遊戲玩一次整個就很了供需曲線

講的那麼多屁話到不如玩一次遊戲來得實在

 

再來是闖關遊戲

玩的是有點類似博角的遊戲

N人一組然後固定資金開始博角

雖然是沒什麼經濟學在裡面但是大家都玩得很爽

愛抽燕也不負眾望名列前茅了這樣啵棒

 

午餐完就開始上課了

也是去年畢業的央大學姊主講

說真的這門課有點深澳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興致缺缺(我也瞇了一下眼這樣)

就是囚犯理論啦!!!

 

小插曲一下

賈斯麵的人體金字塔

High爆了根本

 

 

再來就是玩遊戲

吃晚餐

玩遊戲

是在圖書館的樣子

蒐集祕寶

廣陵散、金錢標、金牙齒...

整隊High爆

一直在那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愛抽燕 言演宴 愛抽燕 言演宴 我們就是愛抽燕 幫我點根菸 咽癌演宴~~

喊到我都燒聲了這樣

最後還有某人的名牌被抓包被罰背小霸王

 

還有沁沁 &小樂

 

 第二天也很快就過了

目前愛抽燕全員還沒熱絡起來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

 

Day 3

 

早上起來玩遊戲

玩的是闖關遊戲

然後棒棒艇可憐的我們一直投不進他的籃子然後一直K到他的頭

阿哲的點香我輸你了不愧為披薩主任一哥

蚊子的那關也是 耳朵貼地是要怎麼加腳阿還整國上

雖然晚睡早起但是天曉得後面的精彩..

 

再來上課

依舊是黃準博士的經濟學原理

 

太威了根本講一次很明瞭

GJ真的應該學一下

 

吃午餐的時候

驚世大賭局

綠豆湯+辣油

小霸王、Mike楊、TAX辰在那賭

然後TAX賭輸後來又加碼

小霸王把我拱上去好阿來阿賭大點

我們賭半碗辣油加一匙綠豆湯

結果好阿我出布高跟某人出剪刀

整個囧爆

當然很MAN的一口乾掉了0.0..

這也造就了..嗯..

 

再來就是根本High的水大地

一直潑水潑水整個濕透了

高很北爛還用吐口水的水潑我

當然不惶多讓我也拿了桶洗腳水潑回去

但這都不是最北懶的 最北懶的是後來..

不知道誰去跟大元帥說了我們的賭局

結果被叫上去吃所謂的辣的水煎包=   =

本來想往大元帥那丟過去的但是我是孬孬所以沒這樣

咬破水球囧爆了

在管院前面所有人在那攻擊小士兵

我們反擊的方法就是接水球(接P阿哪接的到=  =)

索性就直接跑去那些拿水盆的隨從那直接..

你好我叫阿猩然後翻水盆潑他們

格格被翻了兩次的樣子

還有某位也被我翻了三次不過忘了叫什麼

聰明鼠也被翻了幾次笑翻了根本

整個場面High翻了

大元帥還在那邊肚子痛勞跑都沒潑到他

反正就只有High & 爽 能形容這水大地

 

回到寢室換完衣服

跑去管院演那很乾的表演

幾分鐘根本想不出來阿

整個就很乾

Anyway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鬼屋

 

整個就可怕阿根本

再開始之前大家一起燒香拜拜

氣氛很凝重

仔仔帶著大家一起講誓言

希望不要真的有些好兄弟來參加

 

一開始的屍體有Shock到

還是要裝做鎮定

講故事講到一半有個屍體從頭上掉下來很恐怖欸

 

再來是紙娃娃

一進去就看到百安吊死在那邊有點恐怖

然後一堆人圍在牆角把我排擠在外面

講真的我還真不敢拿那個紙娃娃怕有什麼東西突然掉下來

 

再來是綠手鐲的樣子

走下樓去拿以為會有什麼東西突然跑出來

結果好戲在後頭

回到樓上開門突然有隻鬼在那尖叫整個Shock到

加上蠟燭整個很對味

 

接著是阿哲吧

廁所那我沒進去

但感覺很恐怖就是了

畢竟很多鬼故事都是在廁所發生的

 

再來是宣中那

爬地洞

據說我們這國只有沁沁很勇敢的爬了

其他的都不敢爬

我爬進去的第一隻手就在脫我褲子整個囧爆了= =

有了第一隻手接著的就都SoSo

 

再來是最後一關

小女孩的棺材

我們是最後一隊進去的

要找的是殺害小女孩的兇器

擺在棺材裡聽到心都涼一半了

進去都是黑布蓋著真的以為會有鬼突然跑出來

結果在找的時候一直在翻墳墓

都沒發現棺材其實在另一邊

結果還是好心的小女孩自己開棺材把兇器拿出來

然後咩駝整個就死都不想伸手拿

然後還在我旁邊小小聲的說你陪我拿整個就ORZ

 

出來了

沒事了

圍在國鼎旁邊

小方在那忙著耍白痴

一下國鼎由來一下志希由來

不過志希那個我倒還挺信的

國鼎那個就白痴透頂了

 

第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真的一天比一天晚睡

這天搞到兩點多才睡

 

噢對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們

一定是為了我們男生才辦鬼屋的哇哈哈

 

Day 4

 

一早起來又早操

今天的是老子說

說說說說到小男孩很MAN

連聲音都超MAN這樣

 

再來是去參觀金車

 

 整個很多角化

 

從伯X到波X都是他們家的

還有保健食品

一分鐘一千罐咖啡誰受得了阿?

之後的有獎徵答彭課長太讚了

答對一題送我兩瓶這樣

還偷偷的幫我塞包包好爽

彭課長啵棒!!

 

下午回去上課

這就精彩啦

 

雖然王先生的台詞很一致的"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事情也太多了吧到底

但是很有用是真的

例如主管面試看的是什麼

如何表現自己

然後我就很直接說的 無恥

對沒錯我就是無恥

拉拉拉我就是無恥怎樣你咬我

 

晚上的慶功宴

蚊子啵棒

 

帶動氣氛你超High的

放大片姊姊不是蓋的

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邀女伴跳舞呀

一起唱軍歌

還被推出去Battle

敬軒阿敬軒

 

幹嘛我電臀你也在電臀

害我都不知道要跳什麼了這樣

不過敬軒帥爆了!!

 

最後大家手搭肩走去中央大草原

信任遊戲

全程閉著眼睛不知道要走去哪

最後走到大草原

 

大家談心看星空

講得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真的很感性

暗暗的偷偷掉眼淚不用怕丟臉

但是搞笑郎好煞氣氛yo

淚在眼眶就差那麼點噴出來

把哥你真的感動我到心坎裡了

男子漢!!

 

你們安排的教學都啵棒真的

想忘記都很難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細心安排!!

 

第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歡笑過後的淚水總是記憶深刻

晚上的夜遊謝謝敬軒帶我們走那麼一遭還加講解

真的很感謝!!

 

Day 5

 

早上起來收行李

今天是要道別的日子

感覺有那麼點不捨

但知道這是畢竟路程

所以還是得走下去

 

吃完早餐就在六國開戰了

 

六國到齊

愛抽燕啵棒

位居第二上看第一還是啵棒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愛抽燕就是棒棒棒跟棒棒一樣棒!!

 

下午的感性時間真的很感性

講到都在落淚了

真的很感動

 

五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不捨

但有再多的不捨

路還是要走下去

 

 

接著來介紹我們燕國的成員唄

明鼠~我們的Open小將軍

百安~悶騷男

蔡A~High咖女 

小方~混血王子哥

阿哲~韓星主任哥 

把哥~感性鐵漢子 

棒棒~一級棒啵棒

 

思思~俏皮小美女

小霸王~比一比就知道我比你醜多了安啦你醜n我醜n的n次方

小艾~傻大姐 

笑很甜

小樂 阿軒 咩駝

 

修哥、呂馥、PAPA、澤元、沁沁、Cindy拍謝啦一直找不到機會偷拍你們>..<

 

愛抽燕啵棒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愛抽燕 言演驗 愛抽燕 言演驗 我們就是愛抽燕 幫我點根菸 咽癌演驗~

 


 再來是合照時間yo

阿酸

均衡

Tempo大元帥

蚊子

娜美

元太

小虎

敬軒

海鷗


五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其中有陌生 有熱絡 有歡笑 有淚水

這一切都成了回憶

也希望這回憶在你我心中永遠記憶

五天很短

友誼可以很長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中央大學經濟系

謝謝你們用一整個學期的時間安排這短短五天的旅程

小將軍們帶High氣氛

戰國歌舞伎愉悅大家準備活動

乾坤大挪移幫助大家有好的場地可以融入其中

致勝先師安排教學活動寓教於樂能在快樂中學習

兩把刷子準備好佈景還有名片小卡盒可以留做紀念

捍胃先鋒每餐都很讚超級營養的除了睡得好更能吃的飽

束手就擒安排活動調度資源還有Tempo大元帥耍北七

後勤部隊就是打雜的根本哪裡需要哪裡跑也辛苦你們了

真的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活動

也很榮幸能被你們帶到一種截然不同的境界

短短五天能昇華到這種境界真的很不簡單

一群大學生高中生造就了一份不一樣的友誼

希望這美好的回憶烙印在心中

久久不散

 

中央經濟營啵棒

小卡和是兩把刷子的精美作品yo

戰國六北七在此致謝中央大學經濟營所有工作人員!! 

波霸姐接 2010-08-07 20:40:06


最近過的怎樣啊
怎麼都沒有新網誌了咧

版主回應
就普普通通的上課上到脫肛啊你們勒
不過是有把經濟營的熱血延續燒到現在哈哈
每天跟其他幾個一直在那邊嘿咻到教官吹哨子叫我們不要吵
新網誌還在醞釀
現在走心靈成長風哇哈哈

PS:這回復也等太久了根本吧波霸姐接=D
2010-08-07 22:06:05
cindy 2010-07-25 13:08:35

阿猩
你打的太棒囉!!!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感謝你呦!!!!

版主回應
很棒真的
不客氣阿
妳算勇敢了
看看咩駝夜叫最後一關妳就知道妳多強了
2010-07-25 16:19:13
今天是晴天 2010-07-21 20:47:13

下次去成功嶺啦!!!不要再去精妓淫了!!!淫魔!!!

版主回應
大家發起人肉搜索這個胸口都是痘痘的噁心變態電車痴漢
汙衊偉大的經濟營你該死成功嶺等你滿十八就可以go了幹嘛花錢去笨豬
蠢蛋晴天晴天株式會社早就被野小幫摧毀了剩你這老不死的在那死撐
我要發起野小幫的野小精神炸掉你這個豬生狗養貓帶大星星餵奶猴子教走路的社會人渣敗類寄生蟲外加單細胞沒腦的嘎逼居*n
2010-07-21 2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