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4:51:19小野 .

081129 (---) 誰要帶我走出那道傷



 (P)午休睡不著就拿起來拍 被母狗說超自戀 哈哈




 我最近怎麼搞的我也不知道
 變的好窩囊 只躲在無名打文章
 沒辦法把心情坦蕩蕩的告訴全世界
 不要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真的沒怎麼了 .

 哪道傷我不知道 就覺得好痛
 雖然每天都有在笑 但就覺得好難笑
 笑的很大聲 卻隱約覺得是在假笑
 

 菊花: 第一天看到你ㄉ時候
 菊花: 就絕ㄉ你心事崇崇ㄉ= =+
 小野 ♥♥♥♥: 哈哈哈 哪有啊 我還不是天天都在笑~
 菊花: 可是老實說
 菊花: 我絕ㄉ你ㄉ笑
 菊花: 少ㄌ一分真實
 菊花: 你現在ㄉ笑
 菊花: 是虛偽ㄉ笑

 聽到菊花說的這些話
 鼻子就越來越酸
 眼框越來越濕 忍不住就掉淚了

 這次我騙過的不是別人 是自己
 騙過自己卻騙不過別人 什麼道理 ?

 多虧菊花講話這麼有點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也謝謝你說這麼多幸福法 雖然沒一個有效
 但是我卻開心的笑了 是真實的笑哦 =D
 以後難過也會跟你說的 不會悶在心裡拉
 

 小野好對不起小揚
 沒事說自己不開心 害你擔心又心疼
 總覺得我欠你好多好多 還不完
 對你這麼不好 你還願意聽我說心事
 自己想睡的要命卻還陪著我
 其實你不用這麼擔心我 反正我哭完就沒事了
 我誰 ? 我無敵鐵小野耶 恢復力很強的哦
 答應你 每天都會嘻嘻笑的 嘻
 
 還有那隻最智障的智障魚
 雖然你最近碰到感情難題
 可是講話真的越來越智障
 不開心都被你的智障弄到開心
 

 昨天好難過 沒一個姊妹有上線
 都是哥兒們把我從難過中拉出來
 我好傻 讓你們這樣擔心

 不應該胡思亂想的
 你跟她的關係就像我和他一樣
 你有你重要的人 我也有我在乎的人
 對 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不該難過什麼
 我會打起精神繼續當我的無敵鐵小野
 把快樂帶給全世界的齁 =D


 這篇文好像都在自問自答自導自演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憨 哈哈哈哈哈



----------

 寶子對不起
 不是我不說也不是不能說
 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說
 我不喜歡你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不告訴我
 自己卻把所有難過往肚裡吞
 但我發誓 以後什麼事一定都跟你講
 就除了現在這件事 .. =D

 我只想跟你說
 雖然我心中前兩名的位置被布丁還有小歪佔據
 雖然愛不一定能永恆
 但是現在的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




 我忘不了你 對不起
 共同有過的回憶我怎麼樣也忘不了
 所有有關你的訊息我都刪不掉
 你送給我的禮物我也藏不起來
 就這樣好端端的放在我床上
 每看一次就想到你一次
 一樣喜歡順手點連結去你的報台
 一樣喜歡看你打的文章 看別人回覆什麼
 昨天看了你的照片 我一直在想
 人明明沒變 為什麼想法變這麼多 .. ?

 到底是難過 生氣 心痛 眷戀 依賴 還是無所謂
 我不知道 真的都不知道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

 原諒我不能這麼快就不在乎你
 原諒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懷念我們的過去
 原諒我必須慢慢的釋懷
 原諒我不能這麼果斷的把關於你的所有切除
 
   [ 但總有一天我會忘的很徹底
     會忘掉那所有在乎你的感覺 ]







 (P)這是假笑還是嘻嘻笑 ?





 剛剛出去吃早餐遇到筱倩
 原本在傳簡訊想說怎麼有人一直看著我
 抬頭一看愣了幾秒才認出你是誰
 怎麼辦你變好正 我要多加油多減肥 !!
 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熟但還是朋友
 
 
 回家的路上還有看到黃則勳
 你這隻死烏龜 都過五個多月了
 還是再穿那件全藍中間有海綿寶寶的怪衣服
 菜瓜布寶寶這麼可愛 穿在你身上變好醜
 看到你就真的覺得我整天下來會很衰
 不過還是好想念你又好懷念
 每看到你一次就會想到小瑋那件事
 管他是真是假反正就是好特別的一件事
 
 分班到現在 沒了你我變的好無趣
 沒人可以再讓我把他抓到流血捏到瘀青
 沒人被我翻桌子還可以不去告狀
 沒人可以再被我又踹又打不還手
 沒人笨到耍北爛給我看 再讓我火大讓我扁
 沒人可以當我傭人不收小費

 雖然我把我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之上
 但你還是會效法菜瓜布寶寶的精神
 每天很快樂的過活幹活給我糖吃



     越來越懷念六班了
     寒假班聚不能不辦 !!





 (( 最近報台人氣越來越低
   留言數沒衝到二十真的很挫敗
   害我真的越來越不想打文拉 ))





    最後一句話 我 沒 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咩m♥ 2008-12-13 19:21:45

摁=ˇ=

他去哪???


為什麼佈會上?

版主回應
 他在家 不能玩電腦 -.-
 
2008-12-14 15:24:05
咩m♥ 2008-12-12 18:24:09

噢ˋ

布丁:窩好想尼

順便幫窩跟他so.. 草:窩好想尼

版主回應
 他最近不會上 2008-12-12 21:18:10
☆╮小白╭☆ 2008-12-06 20:19:44

我耖你媽ㄉ幹 728大尾?囂張?老大是誰 叫他出來呀 709我在709等你們呀 

版主回應
 小白酷哦 去咬他 xD
 
2008-12-06 21: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