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28:27貝比小魔怪

M V P actor超 strong 卒業公演

首先在打這篇網誌之前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

就是因為太久沒回報台打網誌了

所以我幾乎都要忘了我有報台這東東 = ="

好了

題外話講完了以下就是正式的文章

 

------------------------------------------------------------------------------------

 

日期:98年5月6日

時間:PM7:30

地點:綜合大樓6F











這個公演聽我們班某位女生說是花了半年的時間來準備的

但是我為什麼只覺得真正的認真安排練習是在演戲當天才開始的勒??

感覺之前的練習都只是在隨便演演的




話說那天我們可以說是在學校待了一整天

尤其是我最重要的斯巴達可是練習了一整個下午才好像有個樣子

但是再練習時可是從來沒有一次是從頭到尾一次成功

而且有很多的戲都是當天下午練習時才加進來的勒

另外連一個謝幕也是再眾多意見吵來吵去後才搞定的.......
連道具我都是上台後才看到的說

但是等到傍晚開始演時竟然是異想不到的成功呢.......











時間晚上7點

當時在後台大家亂成一團.........

一直呱躁......

而且當大家聽到要提早演出時

更是引起了一場暴動勒

但在經過幾斤波折後

最後來是照原定時間傍晚7:30開演

而我們男生到是沒什麼話

只有乖乖的坐在樓梯上等帶開始

尤其當時的我感覺全班應該是只有我最不緊張巴

因為我當時真的是沒什麼感覺

我什麼都沒在想

我覺得當時的我坐在樓梯上好像是在發呆說@ @

不像有個女生一直說:「我好熱....好熱....好熱阿,好像要喘不過氣來了」

真的實在是太經典了這句話

哈哈哈......

因為他就是在我面前說的

當然也有一群女生一起圍起來鼓勵加油打氣

就在不知不覺得情況下等系主任不知啥時致詞完後就聽到有人說「開始演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活到現在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正式的演戲

原本聽他們說根本沒有什麼人來看

但是等到一開始根本完全不是像她們說的樣子阿..........

而我的第一慕戲是王子那部

等換到我上台出場才發現怎麼有...........這麼多人在看

好險我只是個仕衛

所以沒有台詞

只要站在王子身後就好了
但是當時我心理一直OS在想說:「人也太多了巴...............竟然要爆滿了耶」!!(驚*)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

之後好險我按照劇本正常的演完王子那部戲了







等下台後我的重頭戲就來啦

趕緊換上挖ㄟ斯巴達的服裝

事實上也沒啥服裝

就只是一件披風和一把小刀而已

但是挖ㄟ披風一直掉

好險後來有人幫我綁緊

才讓我得以順利出場

換我出場時我因為沒聽到他們的台詞所以剛開始還不知道勒

但是好險看到他們在台上的有人提醒我才得以成功出場

接下來我就發揮我的演戲天份

成功的把我的 "背叛者"演的微妙為俏

而我的背叛者戲份是以下這樣子的:

--------------------------------------------------------------------------------------------------------
   首先我就頗腳走到陳景頁前
   他把我擋住之後問國王要讓我近來嗎?
   國王同意後我在頗腳走到國王前跪著說:My king. let me join. let me join. 
   之後在起來轉身面對觀眾
   然後後面有一位士兵過來幫我畫腹肌
   畫完後接著我們這一部戲的爆點來了
   我說:I am strong. very strong. 阿嗚 阿嗚 阿嗚

-------------------------------------------------------------------------------------------------------
但是等我演完之後我好像發現我有少說一句 " I am warrior"

可是沒人發現那也就算了

事實上當時我演的背叛者時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只是一直想著不要演錯就好了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少說一句吧!

但好險我靠著我天生的演戲天份還是把這角色演到完美狀態


最後演完後我們就終於帶著微笑下場

等出場後就有一大推人來找各自要找的人照相

而我也在經過機車的搜尋和翻箱倒櫃後終於找到我的衣服和外套後

接著就到我們班的休息區看了一個多小時的甲班精采又"騷很大"的演出之後才結束整個公演。






等演完時不斷有人跟我說我演的很好

而且遇到學弟也對我說我演的很不錯

在休息區時阿百也跟我說我是整部戲的"M V P"和演的最好的演員,同時在演的時候他也聽到觀眾說我演的超像背叛者
觀眾一看就知道我演的是誰

草莓菁也認為我演的很精采超像,還說我沒當第一男主角真是可惜



同時也聽到了我們班女生的男朋友和朋友家屬都說我是全班演的"最好笑"和"最令她們印像深刻"後

我也才終於開心起來

好像才感覺我"真的"終於演完戲了

想當初我根本不想讓任何人來看我這個超丟臉的公演說

但是現在聽到他們這麼說我反而有點後悔沒找人來>"<

算了....

對我來說精采.好笑就好







另外最讓我surprise的是

在演完收拾道具時有三個上屆畢業的學姊來找我照相ㄟ

她們說挖那句 : I am strong .實在太經典了

然後也說我演的很好演的超像,接著說我真的是整部戲的爆點,而且她們也從那時候當下就開始一直注意我了 。

所以最後才會來找我拍照

這真的是我這個公演另外一個最strong的收穫了。



另外一個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因此爆紅出名了

現在許多學妹都認識我了




And 今天5/12上研究方法與畢業專題時焦爺爺跟我說
那天2班演完後他跟系主任說他和別的老師選的最佳演員就是:徐智超(每次都唸錯)
此時的我真是不敢相信阿!!(大驚*)
OH....我是最佳演員(樂*)
但是他馬上緊接著補一句說:因為系主任她怕別人會忌妒我和我比較所以取消了這獎項
此時我傻眼了(愣*)

我覺得這理由非常"瞎"

所以我根本是白高興囉說(怒*)

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


我原本還以為最佳演員會有獎金獲獎品之類的獎賞勒........
結果根本是空歡喜一場阿....


但焦爺爺最後又說了一句:他說有選演的比較好的班級,結果是我們班。
我又(大驚*)

因為我自己覺得是甲班比較好阿!= ="

但是沒想到竟然最後是我們班

真不知是為蝦咪??










最後以下還有許多人對我的贊許在這先謝謝
(我忘了還有誰,沒說到的在跟我說。拍謝。)

小公主
孫佩菁
豆苗
泡泡
老師(這學期每科老師都認得我了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哭)
教官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