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00:37︴☆淡忘〃峰ㄦ★

被記過ˋˊ(補27日)

今天升旗升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人說下面在安檢~

哇哩勒= =

我ㄉsmoke還放在書包裡~

我心想ㄘㄨㄚˋ賽ㄌ~

結果升旗完下ㄑ~

真ㄉㄘㄨㄚˋㄌ~

smoke已經被放在桌上ㄌ~

哎呀~

早知道放在身上就好ㄌ~

現在老師都給我玩這招= =

靠= =

被記ㄌ一支大過~

本來想說記2支我就要休學ㄌ~

後來只有1支~

好ㄌ~

又可以慢慢讀ㄌ~

ㄏㄏ~

今天後來ㄑ找小黃~

沒想到小黃今天也被抓~

大家今天怎麼都一樣倒楣ㄚ~

還好回家我爸沒罵我~

ㄏㄏ~

也算幸運啦~

樂觀ㄉ我~

ㄚ呀~

今天2ㄍ字形容"爽"和"fuck"~"~

上一篇:長榮(補24日)

下一篇:段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