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08:00屬於自己的天空

思念vs失戀

沒有你以後的那天
我開始放棄自己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為啥
我好想 你 好想 
我真的不能聽到小酒窩
一聽到 我會好想你 小鐘   





我愛你 
再也不是你先說愛我 已變成是我 獨自說 我真的愛深了你 



一直告訴自己 要堅強   要獨立 我好習慣你在的回憶 




但堅強時卻冷血 脆弱時真的好想哭出來



太多時候 需 要 你 導 致 成  依 賴 我 不 知 道 我 為 啥 會 一 直 打 




但我真的好愛你   今夜我要把你釋放\明知不能但是我。。。。不

管我不管你是否已失去。。。。。。。。。。。。。。。。。。


我會等到拿到電話明細打給你然後  

我跟你一直下去


















我愛你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