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42:30屬於自己的天空

矛盾的愛

真 的 好 矛 盾 他 和 我

在 這 之 間 我 是 第 三 者  

但 我  又 一 次 一 次 不 放 棄 他

 我 知 道 我 這 樣 做 是 錯 的

但   我 無 法 選 擇 一 切 之 間

我  和   他   在   一   通   電   話   認   識

 我 門   兩  個  禮   拜   見  一   次   面 

 甚  至   連 一   個   月   見 不  到  兩  次 面

 

 

 

 

 

 

 這  算  愛  嗎

再 怎 樣 多 少 次 說 你 愛 我

我 還 是 不 痛 不 養               別 說 我 不 愛 你

因 為時 間 錯 亂 了 我 被 鎖 在 你 心 中 我 知 道

你 真 的 很 愛 我  我 都 知 道

但 是 這  樣 的 空 間

 讓 我 很 沒 有 安 全 感

你 知 道 嗎 每 一 次 下 了 你 的 車

我 又 失 落 感 更 大了 我 知 道 可 能又 要 等 你 有 控

才  能 建 那 麼 一次 面 我 壓  一 ˋ< 不 會 打

 我 不 能 再 忍 著 這 傷 感 

 

 

 

 

 

 

 

 

 

 

 

 

 

 

 

 

 

 

 

 

 

 

 

 

 

 

 

 

 

 

 

 

 

 

 

 

 

 

 

 

 

 

 

 

 

 

 

 

 

 

 

 

 

 

 

 

 

 

 

 

 

 

好   想   跟   你   說   分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