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8:18:27屬於自己的天空

TaToO-fire Mo

棄下虛假的我面具

  刺上真實的我叛逆

這是我喜歡的自己

  不必裝乖了....





老師>我沒變是我想做回我自己

    有你給我的勇氣

你留下給我 /最後的一句話
    
 你就是你!不要影藏真正的你自己#
   
     雖然我沒辦法像你刺那麼多
  
 
    
        但看到剛刺完的青


   是你留給我 
            

             



                 對你的思索
 

 

 
 
 

           All New Fire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