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55:18屬於自己的天空

餘留下有我氣息的吧台

 昨天上班 林x立有來。。
  
 一直鬧他"說‵我忘記、你要買啥煙了???

 他:你最好忘記 我:騙你的~俏皮樣||

  他:明天我放假ㄝ 我:是喔 他:對ㄚ難得放假出去玩
       
         我:去哪裡ㄚ

他:就玩ㄚ\\一起出去玩ㄚ 我:敷衍了一會兒
  
  他:那我明天來接你
 
        我。。。無言了點著我的列管

 副店說:他根本是喜歡你吧            我:不會吧


  。。繼續點後 等小麥來上大夜他又遲到 
  
                     後來柏偉來了

  我打完卡//和他一起走回家>>
 
       回家後 洗完澡 1點 去宏宏 夜店裡
   
         和狗狗。。。 難以想像吧!!
         
          情人節又合好了 #。#
  
        是他先提的  不 是 我 








      就在那喝到3點半
                 
             我睡在狗狗家。。聊了很多。。。
。。。後來早上
   
         他載我回家

    回家後 睡到下午""和弟到小姑家  
         
          我傳了照片到相簿後 出去買東西

        後來就新增文章啦~就醬
  
林x立被我騙了我六*ㄖ沒上班

    教會我也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