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1:42:53☆﹏專屬於〝我〞〥

我現在要出征

到底‥多久沒有新增文章啦?!忙到沒有空閒時間做這件事情,

 

亦或者是‥忙完就懶了?!也許‥都有吧!!

 

啊~~~!!!最近感覺一切都是夢,

 

因為‥我的償債企劃終於不負我所望,進入決賽,

 

天哪~~~有點不可思議呢!

 

不枉費我這麼辛苦,花這麼這麼多時間在做這個企劃案,

 

它是我用心血換來的成果,

 

明天,是戰役的開始~~!!沒錯!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我要去出征了,為了自己爭光,決賽要上台做報告,

 

希望可以用平靜的心情,比賽到最後,

 

希望自己上台表現可以冷靜、專業、大方,

 

噢~~~阿門~阿拉~阿彌佗佛~神明保佑,希望我的表現超出水準,

 

希望我可以抱得大獎回家去,大聲的跟大家說:我得獎啦!!!

 

好啦~先暫時這樣,等明天比賽完,再跟大家報告結果‥

 

希望是好結果>"<

 

 

上一篇:慌忙的日子

下一篇:身心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