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6:29:38☆﹏專屬於〝我〞〥

話說

我的隱私都被嘉嘉跟以琪看光了,

 

討厭啦!不要偷看我的隱私, 

 

還看!!就是在說你們啦!

 

 

話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了,我印象最深刻的課還是藝術的課,

 

為什麼勒?因為我看到四個大帥哥,在螢幕上唱歌,

 

他們就是IL DIVO美聲男伶,天呀!也太顧眼睛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止長得帥,歌聲又超讚的,尤其時他們唱義大利文歌,

 

兩個字【迷人】,用英文說就是CHARMING

 

不管怎樣,真是帥透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好累!!

下一篇:補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