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7:58:39☆﹏專屬於〝我〞〥

我好累!!

今天開學,不知道是不是暑假過得太糜爛,

 

時間亂掉,可能是位於美國的生理時鐘,哈哈!

 

我有時差,早餐吃不下,午餐更吃不下,

 

上到下午就已經快昏迷了,因為這才是我熟睡的時間呀!!!

 

而且今天超級折騰的,在自強樓上課,遠的跟什麼一樣,

 

不但不方便,還要爬坡,是要累死我唷?還是想說我們太久沒運動?

 

總之~一爬上去,我已經滿身大汗,加上教室又沒開,

 

等了10分鐘有,才看到欣怡,之後才看到以琪,

 

於是我們為了自強樓教室的鑰匙奔波,先跑去自強一樓的衛生組問,

 

之後再跑去新民樓看看是不是在朱老師那,人不在,

 

所以我們又跑去格致樓一樓的服務處,那是個萬事都會幫你處理好的地方,

 

裡面的學長就幫我們打電話問,結果‥聽到很震驚的消息,

 

在我們努力奔波的期間,自強樓的們早就開了,

 

瞎咪?!那不就白跑一趟了,學長還說並沒有白跑,

 

吼!炎炎夏日,汗流浹背,誰跟你跑的很開心呀>口<!!!

 

而且自強樓的設備好爛唷~然後我又要為了活動奔波,

 

自強樓跟中山育樂館,感覺就像從台北到高雄的感覺,

 

之後又少拿一班的資料給會長,我又從自強樓跑去格致樓五樓,

 

喘死我了~累翻我了~我要休息啦~~~!!!

 

 

上一篇:小萩生日趴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