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9:26:40☆﹏專屬於〝我〞〥

Go!六福村!

7月3日 (五)

 

這天是我們大夥去六福村玩的一天,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

 

介紹一下這次同行的人吧!!

 

有歐巴蘇、阿冷、阿類、阿玉仔、小萩、邱小妹、豆豆還有我,

 

一早7點,歐巴蘇、阿冷、阿類、阿玉仔、豆豆在公館集合,

 

7點15分,我跟小萩、邱小妹在智光商工集合,

 

歐巴蘇說一上車就要打給我們,結果,我叫邱小妹打一下,

 

才發現他們已經上車五分鐘了,歐巴蘇~你不是說一上車就要打給我們嗎?

 

難不成你要等過站,再跟我們揮手嗎>口<?

 

上車之後,我問歐巴蘇,她說他正想打,我們就打電話來了,

 

不過阿類戳破他,因為阿類說,歐巴蘇一上車就帶上眼罩準備要睡覺了,

 

蝦咪?!歐巴蘇真不可靠耶!!

 

一到了那裡,我們就東跑跑西跑跑,到處玩,一大早沒什麼人,

 

真好~都不用排隊呢!!我們來去玩六福村裡的兩種水上設施,

 

不過‥那個泛舟真恐怖,因為我們在船上東閃閃、西閃閃,

 

就怕被水波及到,結果還是躲不過最後一關,小瀑布‥

 

整個在頭上往下淋,全身都濕透了,我們還坐了兩次,

 

全身都濕透了,不過我們還是帶著一身濕,東跑西跑,

 

阿玉仔最後雖然衣服乾了,但是‥他也感冒了,

 

不過玩到4點多的時候,我們都餓了~也累了!!

 

於是在熱狗攤附近坐下休息,買支熱狗來填飽肚子,

 

順便在那裡睡覺,哀~~這一天的天氣非常不好,

 

所以戶外的表演沒有一個看到,好可惜唷~~~!!

 

不過那個時候歐巴蘇已經精疲力竭了,

 

歐巴蘇~我們才玩不到一半耶~而且你幾乎沒玩到什麼,

 

聽阿冷說歐巴蘇玩4小時要睡4小時,

 

天哪!!也太不能撐了吧~"~

 

不過我們休息到5點多,又開始跑出去玩了,

 

但這時候卻開始飄雨,蝦咪?!我們正要開始玩的說!

 

最後我們沿路玩,不過幾乎都是室內的遊戲,

 

最後又把我們淋溼的是‥海盜船!

 

真的非常暢快,有種真的坐在海盜船上,遇到暴風雨的感覺,

 

邊搖,雨邊飄,本來乾了又被淋濕了,真的很暢快,

 

最後我們走到廁所的置物櫃去拿衣服換,

 

換完就去吃飯,我跟小萩、阿類吃咖哩雞排飯,

 

豆豆吃六福雞塊餐,歐巴蘇吃兒童套餐,其他人都沒吃,

 

這樣跑來跑去,又淋雨又落水的,真的精疲力盡了,

 

我只想吃飯呀~~~~!!!!

 

吃完飯,我們又去坐一次星光版的旋轉木馬,之後就去等車,

 

等車等好久,終於坐上車,安心的睡覺,等待到站,

 

到了景安站後,邱小妹跟阿冷先下車,

 

之後我跟小萩在秀朗國小下車,

 

最後才是歐巴蘇、豆豆、阿玉仔、阿類,

 

我一回到家,雖然還是撐了一下,邊睡覺邊看電視,

 

看完我想看的電視,才去洗澡,最後,我第一次這麼容易入睡,

 

一躺下去馬上睡著,睡到下午5點才起床,還是我弟叫我起床的,

 

沒辦法~累翻了!!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上一篇:出去玩

下一篇:錢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