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15:17☆﹏專屬於〝我〞〥

痛苦



啊~~!我痛恨新生訓練,不要再叫我去了>"<


無聊的要我的命,一堆人在那念經,


整個就是累‥我快死掉啦~~


很想快點開學,因為時間比較彈性,


拜託救救我~我不想再去聽老人念經啦~~


重點是‥今天整個就很不好,


因為某人  讓我很不爽,


對!就是你!!不要再拖我去吃飯了ˋˊ


整個就是心痛,本來不會花這麼多,


被她一拖沒花這麼多,也花這麼多了!!


【號外】

聽我爸的一個朋友說,他朋友的兒子也是中國財金的,


聽他這麼一說好像是我們班的?!


不知道,聽說他姓呂,我們班有人姓呂嗎?!


到時候再說好了,只是覺得‥好巧!



By the way 我是總務股長唷!!

上一篇:噢,懊惱

下一篇: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