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08:05☆﹏專屬於〝我〞〥

噢,懊惱

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很糟。



首先是會計暑輔,該不該去呢?我有丙檢,初會也學過(廢話我是商科的耶)

可是我時在很討厭通知單上寫這行字↓

【但會列入學期成績及考試範圍】

該死,這不就是說著,要去不去隨便你,但後果自己負責,

懊惱~~- -#



選課,對新生來說太陌生了,這也讓我懊惱,該選什麼課,

雖然9月才要選,但我要先想好呀!不然要選什麼屁?!

最重要的是要適量,可是對於一個新生來說,好像有點困難,

唉!從頭到尾無一不懊惱,讓我思考思考。


沒想到入學不是就能安心了,還是有很多事情要煩惱的@O@!!!

下一篇: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