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8:58:08☆﹏專屬於〝我〞〥

triple 5

【咖啡喝太多的後果‥】

今天一早上英文課,老師就在起笑了,

不是因為喝酒,而是因為咖啡喝太多,

故事的起因是這樣的 ↓

一早老師到學校對面的早餐店【一炮而紅】去買咖啡,

結果老闆娘知道他是學校老師,就把咖啡裝大杯給老師喝,

好像是500cc的?還是700cc?無災!

反正很大一杯,老師一喝完就{ 精神亢奮 },

說話顛三倒四‥看起來跟喝酒醉差不多‥有點肖肖的,

之前聽人家說咖啡因咖啡因,沒想到咖啡因居然後遺症這麼大QQ

哦~~~那這幾天拼看書可要多喝咖啡了>"<

不過下一節看老師手裡又拿了一杯咖啡,他的理由是‥「以毒攻毒‥」

- - - - - - - - - - - - - - - -

【金剛芭比多嚇人?】

最近真的越來越同情起咱們的【pervert思思了】,

連去個廁所他都要躲來躲去的,而且隨時都會被受到驚嚇,

今天看他一直躲來躲去‥出個教室門都要人家先去探風才敢出去,

他如果躲在門後而且表情恐慌你就知道為啥了‥?

「因為金剛芭比就在你身邊~哈」

- - - - - - - - - - - - - - - -

【腦袋不清楚】

{商概課}

哇哈哈~商概課真好耶!考完試就看書‥

可是我都拿來睡覺~"~因為實在太累人了!!

睡覺的時候還夢到一堆有的沒的‥還滿精采的囉!

兩節商概課一上完,我也醒了- -*

只知道脖子跟手上有睡覺痕跡,就趕快抓著桌上的課本回去本來的教室,

回到教室,半昏迷半醒間才突然驚醒!!

我的商概丙檢課本再另一個班上‥緊張了ˋˊ怎麼辦勒?

<因為我們是跑班上課的>

情急之下抓個同學就去那個班上‥但只有我進去啦!

直接開門大搖大擺的往那個抽屜拿書出來>///<

一出來同學就跟我說‥「你知不知道剛剛你進去他們全班都在看你耶!」

我的反應是‥「真的嗎?~"~因為我真的沒去注意那麼多‥」

{數學課}

很白痴‥真的很白痴‥為什麼這麼說‥發生在上午第四節

<打鐘已經不知道幾分鐘了>

me:ㄟㄟ~這節是什麼課呀?
美金:數學呀!
天才:數學老師都已經站在前面了耶!
me:...真的耶!
天才:無言
美金:吼~被你打敗耶!

邁阿捏咪~"~我有時候會放空呀!!不是我的錯~啦啦啦!

- - - - - - - - - - - - - - -

【恐怖!期中考!!】

下禮拜二.三就是期中考了>"<各方神明~耶穌~聖母,

阿門~阿彌陀佛~阿拉~幫幫我吧!!

要好好拼了ˋˊ這有關於之後二年級的分組呢!

我可不想沒選中我最愛的商科~><"

今天也忙的要死~大家為我加油吧ˋˇˊ期待我有好成績︿︿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