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14:46FenG-

[無名壞掉了?]♥`

(pic : 揪向捰的瘋園[無小名]依樣,在乎所以害怕失去阿)




   因為捰用他很久了
   也鋪捨得再辦一個


   而且只是小問題
   我想要快處理 


   唉呦唉呦
   原本以為只有我噗行


   但請別人幫我看一下後
   有個可以 有個鋪行 =口=


   這是啥咪狀況芽 ?
   管他的 反正你要進去揪進去


   但是我的最新會在瘋景[這裡這裡]
   所以呢 都可以拉 xD


   現在現在呢
   因為無法開啟捰瘋園的網頁
   所以狀態都變報台了


   來報台報台拔
   也該好好重整了


   哈哈哈ˋ要過年
   打掃打掃一下子盃


   沒辦法,我只是偶而來看看低芽
   嘻`所以多多來這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