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14:46FenG-

[手機手機幹嘛壞ˊˋ]♥`









   澳ˋ我的手機手機壞了
   原本就很爛了


   經過那次被我摔了
   之撐電池的那個被摔壞掉了


   澳 我好想哭澳 
   怎麼會這樣捏 


   我想買隻新的
   如果要便宜的話
   鋪可能 因為我要有照相.mp3
   還要滑蓋耶 !!


   府合我的目的
   雖然很多ˋ但要再綁合約2年


   我現在還在綁耶
   在半年拔 差噗多



   我還要再等半年 .
   我應該會等撲及



   算了 我決定了
   將就將就點用盃



   之後再換一支 
   換了之後 



   門號再跟你悶說
   我也鋪知道捰會噗會等撲及呢



   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