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7:02:13牧羊人 [ 哲咩 ]

[ 傷心 ]



說真的

當我選擇離開大家的時候

真的

到現在

還有點想哭 ...

畢竟

四年了 ..

國中三年

大家團結

一起打拼 ..

為何到了第四年卻是自相殘殺 ..

看了真的很難過 ...

雖然嘴巴上說我要去交新朋友

但說實在的

再交新朋友的卻是你們

看來看去

你們身旁都多了以往國中曾沒出現的朋友

而我身旁卻都還是只有你們

所以我說我要交新朋友 ..

只是再逃避吧

唉 ..

不多說了

總之

一切的源頭都是來自 ” 車 ”

大家有了車 大家都散了 ..





























我不會再常去東湖了 ..

我也希望大家

不要因為我跟吃乃他們出去

就說我跟他們一國

也不要因為我跟亦任他們出去

就說我跟他們一國

若照你們這樣說

我出事

是不是兩國都要出來幫我 ?

我只想跟你們說

我跟我朋友

出去

是正常的事情

希望你們了解 ! ! !

上一篇:[ 難過 ]

下一篇:[ 無 ]

小楊 2007-10-14 16:29:39

- - 你來東湖可以找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