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8:39:09─═╬〃Crazy

『凌晨』

    
   第七章   男孩跟那女孩《上》


 四年前,我還只是個高中未畢業的一個小鬼頭罷了。

 而我來到了這間公寓,為什麼會來到這呢?

 就因為我跟我爸吵架了,所以,逼不得只能搬出來住。

 我嚐試要跟公寓裡的管理員套關西,讓自己有個像家的地方睡覺。

 可惜,管理員的答案還是No!

 因為住在這裡的人過多,所以沒有多出來的空房間。

 我只有失望的離開這間價錢不錯的公寓了,因為以一個高中生來說,水電費、伙食費、日常用品等等。

 就不夠了吧,更何況又是要住公寓,這間公寓的價錢很便宜,所以大家都來搶吧。

 於是,我垂頭散氣的準備離開這棟我可以租的起的公寓,雖然天天要過泡麵生活。

 我走出大門,有一名女孩子叫住我「等等!那個男生。」

 我轉了頭過去,那女孩很可愛。

 那女孩就是潔ㄦ,她跟我不一樣,她已經是個逍遙的大一生。

 而我卻是個可悲的高三生,我跟她年紀僅差於一歲。

 她開口了。

 「要跟我一起住嗎?」

 我沒有回答,我用了一臉錯愕的臉看著她。

 這女孩要跟我住?我男生耶。有沒有搞清楚。

 「要嘛?」過了幾秒後,她又問了。

 我點點頭,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之後,我才知道她為什麼會跟我住了。

 只因為我是她朋友的朋友的哥哥的弟弟的朋友的...。

 所以他才提出說要不要跟我住。

 雖然這是個好機會,我又跟他說不用了。

 因為太奇怪了,就一男一女一起住。

 而且,還不認識對方。

 可惜,我的拒絕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

 我最後還是搬了近來,八樓。

 我跟她一起住,雖然有些許的不方便。

 不過,一起住的感覺真的很好。

 跟她一起住的一個月後,我喜歡上她了。

 喜歡她的幾個禮拜後,我跟她告白了。

 她也接受了,但途中還是她要提分手。

 因為他很介意年齡問題,我很喜歡她,怎麼可能輕易放掉她。

 所以,我跟她上床了。

 我跟她說我會負責任,這時的我就心想﹝她是我的了。]

 但是她並沒有懷孕,我沒有鬆口氣,反而膽心。

 因為我怕她會離開我。

 但是沒有,我跟她一起生活了將近一年多了。

 我越來越喜歡她,我想跟她結婚。
 
 她沒有回答。
            第七章  結束
    
 

 

 
 
 

 
鴨子× 2008-02-14 18:49:43

怎麼覺得怪怪的0..0

版主回應
噗噗~~
那是男孩跟潔ㄦ的過去...
2008-02-16 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