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34:27Smile

小小的要求

沒有以前的美好
但是現在還不錯
但又快回到從前
不好的記憶
總是會重蹈覆轍
不好的回憶
總是會重新來過

我最不希望的 還是來了
我最不想要的 還是發生
一切的一切 無法阻止
一切的一切 無法挽回
一切的一切 無法避免

你的眼神 又重回以前
你的態度 又對我冷了
你的言語 又對我淡了
我該如何 再說下去
我該如何 在去改變
你的言語
你的態度
你的眼神
看了難過
不敢表現

為何 還是回不到快樂的回憶
從前雖然是從前
但還能重新來過
可以不要回到原點嗎
可以不要讓我想起嗎
我真的 只希望
我們能在像之前的友情
無話不談
我不期望愛情
我只希望友情
能像從前那樣
這樣就足夠了
我小小的要求
只希望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