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35:15Smile

你的答案如何 我都該接受

好累
好累
真不想說話
心情超級悶

真想回到以前
真想回到最初
真想回到過去
但是我可以嗎
或許你並不想

我還喜歡你
卻不敢說出口
我沒有很期待
就是怕受傷害
也許越期待
希望就越會落空吧
我想我該順其自然
我不去想
但看到你
就會想起
我喜歡你

也許我沒有太大的希望
而且希望更是渺茫
曾經被你拒絕
如今我在害怕
害怕又再傷一次
害怕又再痛一次
我真的不想
讓不美麗的回憶
再重新上演
因為那種痛
我不想在承受
但是不管你的答案如何
我仍然還是要去接受
所以 我早已經心理準備
會被你拒絕了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都該告訴自己
要堅強
別難過
別流淚
曾經為你流的淚
我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真的很喜歡你
如今為你流的淚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還是對你有感覺
不管你的答案好或壞
好的話 我很開心
壞的話 希望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
我只希望
不管最後結局是什麼
我們都還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