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43:56Smile

為什麼

為什麼
失去了才後悔
你現在說這句話
已經為時已晚
之前的我
真的喜歡你
超級喜歡你
你卻跟我說
我們當朋友
我不是你喜歡的Style
既然這樣
我慢慢放棄你
但是那段日子
真的很難過
更是痛苦
我曾經為你哭
我曾經為你笑
我曾經被你的
喜怒哀樂影響
曾經我的心情
都是因為你
開心為你
歡笑為你
快樂為你
微笑為你
難過為你
傷心為你
痛苦為你
什麼都是因為你
那卻已經是過去式
這些回憶
都已經成為往事
我們已經
不在像一開始認識的
那麼自然
那麼開放
大家都變了
自從被你拒絕後
自從你交女朋友後
我們都變的陌生了
我們都變的不熟了
我們都變的尷尬了
現在說這些
又有什麼用
我現在真的很希望
我們真的真的
還可以再回到
一開始認識的我們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是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
如果可以變回那樣
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可以
當面把這些話說給你聽
那該有多好
希望會有這麼一天
也希望有機會
我們可以在出來聊天
像好朋友一樣
出來逛街
之前約你
你卻都一直推辭
約了好多次
沒有一次成功
最後
我失望了
我不在約了
你也從來不約我
透過別人跟我說了這句話
我的心情 是心酸
但不是因為我還喜歡你
而是因為你為什麼要後悔
就算你後悔
你為什麼要說出來

想念起好心酸
回憶起好想哭
懷念起好想念
我的想念失望
我的回憶成空
我的懷念多餘
如果能在重頭
我真的很希望
能在是好朋友
我也真的希望
不要弄的尷尬
這不是我想要
更不是我希望
我想要的
是我們能恢復
之前自然快樂的友情
很有活力 常常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