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0:24:00姊絜

太陽燃燒他熱情



唷 微妙微妙
大家一起相聚竟都是巧合
原本兩人約會變四人遊行

瘋子就是瘋子
聚在一起都好聒噪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唯一變的是我是我
以前我飲料都點可樂
但現在我都只喝雪碧

一整天下來我喝了四瓶
不死也難了




林大元有人好掛念你
你的名子今天不停在我們耳邊環繞
還有小涼的頭好小
一個手掌大概還要再少一點
和他在一起更顯的我嬰兒肥嚴重又多了一些




大家十八歲的願望都是想去夜店
會不會很乏味但我還是也很想這麼許
可是已經好等不到十八
老成死了六個人裡我年紀也可以當最小
那要通通等我滿才能放你們自由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重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