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3:53:25藍風

元旦

2009年的邁入,也打破了沉默。


新的一年,不知道別人的想法是如何?
而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沒有多到哪去,而且
每年為自己定的目標,卻,一個也沒實現過。
今年,不訂目標了.....


我喜歡妳的心,從國中開始至今,還未曾變過,我在想
我可以喜歡妳多久?在三年還是十年,我不確定,但我想,
我會愛妳很久很久,直到妳找到妳的幸福,或許,我會放手。
喜歡一個人,要大聲的說出,而我選擇放在心裡。

有時候最美的是自己曾經很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階段,
感覺起來挺恐怖的,但我也沒辦法改變我現在的狀態,我怕說出,
我們不會再是朋友,我喜歡現在的關係,我說真的。


新的一年,我祝福妳
一切順利。

上一篇:我們見面了。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