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17:55〝β α β γ〞螞蟻

矛盾..

  最近..  ㄆ機到要幹麻..  

  無聊透抵..

  想做一些ㄆ該做抖事情..  

  但是..  迷有錢..  

  迷有錢..  啥都ㄆ能做..
 
  有錢..  啥都可以做..

  埃埃..

  可憐抖ㄖ子還有好久..
 
  ㄆ機到啥時才會過完..

  過完..  又ㄆ機到啥時候惹  >︿<"

  單身抖時候..  想要有ㄍ人陪伴..

  有ㄍ人陪伴時.. 又想要單身..

  幹. . 很矛盾..  

  算惹..  現在有啥生活就過啥生活吧..

  ㄆ想計較..  埃

  

上一篇:給謀人抗抖..

下一篇:苦0..0 

cRaZy…螞蟻 2007-01-19 20:12:17

窩什麼都ㄆ想說..

什麼都ㄆ想做..

窩當初說過..窩ㄆ直得尼這樣愛窩..

現在..搞成這樣..高興惹吼..

算惹..尼要怎樣就怎樣..

隨便惹..  身體是窩ㄉ..

窩想幹麻就幹麻..

隨便尼怎ㄇ說..

反正..窩抖心都ㄆ在尼身上惹..

尼還要窩怎樣  !?

說惹那咪多..感覺都是廢話..

算惹..  當窩都迷說..

尼要怎要都可以..麻煩..

請尼鼻要對窩家人有任何巴結..

有任何關西..

窩只想..過窩要抖生活..

難道ㄆ行嗎  !?

㊣﹋殺︴飄移之子╬宸 2007-01-19 08:33:10

先生年紀不大ㄌ.分了就分不要一直打擾人家.男人要做ㄉ起放ㄉ下.既然螞蟻心不在你身上.你要他回妳身邊.螞蟻也只會更痛苦ㄉ.而且你給ㄉ她只是金錢物質ㄉ需要.你有真正想過.螞蟻需要ㄉ是什麼ㄇ??.當初你做錯事情.感覺好像變螞蟻ㄉ錯.而且愛情是沒什麼承諾ㄉ.老大不小ㄌ不要這麼天真.螞蟻也沒跟你結婚.你們之前只是男女朋友.所以螞蟻有權利選擇分開或者交朋友.你也有權利ㄚ.每ㄍ人像你這樣.交ㄍ女朋友就是要結婚幹麻ㄉ話.那麼這ㄍ世界太和平了.不會有人為了感情.在那邊哭鬧跪搞自殺ㄉ.好好ㄉ磨練自己吧!!至於螞蟻ㄋ!!我會幫你好好照顧他ㄉ.如果你有任何ㄉ不平衡.請不找螞蟻出氣.請來針對我.自己好好想一想吧!!~你

~~謝謝妳原諒我~~ 2007-01-19 04:44:46

我不希望妳過得這麼不好~~妳家裡的事妳不用擔心~我下個月會幫妳繳清的~~我會這麼做不是說要妳回來~是因為我可以幫到妳的忙~~我就很開心了~~妳想做一些不該做的事~~這種東西少想會比較好~~藥的東西不要再碰了~~這樣對以後的身體會比較不好~~我不是要管妳~~只是能不碰就不要再碰了~~~我希望我可以陪伴著妳~~這次如果妳回來了~~我答應妳~~妳出去我可以跟拉巴對雯雯一樣~~不會再說管得死死了~~現在我也真的不捨得妳每天在外面都不知道要做啥~~很想跟妳安定下來~~兩個人的生活會比一個人的生活來得好~~~可以互相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