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51:28汽水~

(陸月.貳拾參) 報 到 日 & 輔 大

早上很早就起來

因為今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報到日

在這一天之前我還非常緊張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然而大家幾乎都在問我

所以我就很忙

幫大家問東問西的

而且自己還缺衣服

因為我的運動服拿去簽名

所以我只好穿制服= =

到了當天

我們先去母校拿錄取通知單(因為不知道要不要,拿一下保險嘛!!)

真的覺得很奇怪

學弟妹們都沒有不遲到的習慣的

8點多了還看到一堆還在慢慢走

後來到了門口

遇到了學務主任

真的很白痴

還問我們報到嘛??

真的很那個

新生會有制服唷

之後就跟彭彭.宜佳去報到啦

才在三商門口對面

就被補習班的攔住

要填寫資料

後來到了對面

更多了!!

我們大家都說對面寫過了

嗯!! (躲過一劫)

之後就變成學姊長們

換填寫社團之類的

之後終於費了一番九牛二虎之力

才到活動中心

幸運的是裡面有冷氣^^

後來就馬上報到完畢

還遇到庭瑋&ㄚ弘

呵呵

之後就陪宜佳去吃早餐

我們在麥當當+何佳仁逛完之後就解散啦

因為逛得太舒服

都想睡覺了

之後我就坐公車回家嘛

到了某一站

就不小心跟上車的一個男生對到眼

但後來他講了

遇到你了!!

我整個嚇到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押

後來他坐我後面

又拍拍的我的肩

又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自己回答完

就一直想

我認識你嘛??

嗯!!

我自己也奇怪

不認識還回答= =

還是我那天服裝的關西

好久沒穿裙子

又穿黑襪的關西嘛??















----------------------------------------------------------------------

到了下午2.3點之間時

外面天空忽然暗了下來

應該是天氣太悶所導致的吧

之後就下起了大雨

後來我準備好出門時

看到了2樓叔叔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就哭了

應該是想到他的身體狀況吧

嗯!!

之後我就淚水伴著雨水滑過我的臉頰

在公車上

只要一想到一些人的狀況

就不禁哭了出來

所以

我到了輔大

一下就消失了

因為我出去散散心

真的很多謝小R&毓倪(已更改...謝謝叭噗)

後來我就調整好心情

去迎接大家

之後老師講的

那些東西有些我已經具有了

但有些還沒有

所以我真的要在努力

(那天我們組的對不起,因為心情關西,所以有時蠻沉默的)

那天也有點不舒服!!

在家就一直想要吐了

所以~後來回家就也走蠻慢的

也謝謝雲涵.智開(已更改)

陪我等公車&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





















錯字修改大師~叭噗~來 2007-06-25 00:40:13

>>>毓倪<<<
從美國回來的
哥哥叫↓
>>>智開<<<
弟弟叫↓
>>>智涵<<<

以上~~*(跟某人好像..)

版主回應
什麼跟某人很像押??

謝謝你押

叭噗
2007-06-26 22: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