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3:15:23≧阿比≦

今日在店裡ㄉ第一件大趣事^^

就在晚間6點多ㄉ時候有一群大學女學生來店裡聚餐 當時店裡也客滿嚕!!

她們選在正中間ㄉ桌子坐下點餐,點完後對我說一聲:ㄟ~~賴銘偉 我們點好嚕(此時一名穿ㄉ很火辣ㄉ超短迷你裙ㄉ女學生拿著菜單在空中搖晃示意要我過去拿菜單)
就在那時候我聽到她們說出”賴銘偉”的這名字時候我有點很不爽ˋˊ 很想對她們大聲說:喂!!賴銘偉是賴銘偉 我是我 我叫阿比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ㄉ外號ˋˊ(或許加上一個”凸”ㄉ手勢或許更加有效果)

我拿到菜單後看了一下發現某樣菜名上多畫上一個”?” 我好奇ㄉ問說:7位小美女們 請問一下菜單上面這個”?”是代表啥咪意思?? = =a

結果她們沒回答 只是全部異口同聲ㄉ大笑 (我心中怒罵著一句話:幹!! 現在店裡客滿ㄝ 沒看見大家都在看妳們嗎?= =)

後來我忙到差不多可以休息ㄉ時候 看見她們還是一直狂笑(是有點類似發瘋ㄉ笑= =) 我故意往那位迷你裙ㄉ小美女身後走過去 小聲ㄉ對她們說:ㄟㄟㄟ~~~氣質~氣質~!! 請小聲一點>”<

結果她們笑ㄉ更誇張@@” 我就用稍微正常一點ㄉ聲音說:唉~~妳們已經沒”氣質”嚕ˊˋ

她們又更加笑ㄉ更開心(我在想學校ㄉ事情有那ㄇ好笑嗎還是我說ㄉ話讓妳們很想笑??) 結果笑到一半 那位迷你裙ㄉ小辣妹美女好像因為笑ㄉ太excitementㄉ關係 竟然從椅子上往後方跌倒(我就站在她後面) 最後ㄉ結果就是粉紅色小丁字褲被看光光嚕@@”

我還是不忘搞笑ㄉ個性 對著地上那位粉紅色丁字內褲ㄉ小美女多加上一句:唉~~~妳已經更加沒形象了= =”


此時此刻她的所有的女同學朋友們笑ㄉ更開心(一半是我說出來的話有笑點 一半是迷你裙ㄉ同學當場出糗^^”)

唉~~~阿彌陀佛 老天爺請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 我是光明正大不小心看見她的粉紅小內褲= =”




............................. 完 ................................
…〝♀純咪 〞〃 2008-05-03 18:47:31

哈哈 ~
看到惹還講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