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4:21:58≧阿比≦

我變了!!!

自從開店之後我發現自己變了好多好多~~~

以前總是認為人生活就是要工作8小時 睡覺8小時 玩8小時的日子

現在變ㄋˊˋ 漸漸ㄉ累了 不過累ㄉ值得 不再給人認為我是不負責任ㄉ人

我也開始變的不是我自己 以前總是愛睡過頭 現在我幾乎天天準時9點起床出門去市場逛逛

一直做到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家 花點時間玩玩電腦幾乎玩到4點才睡
(靠 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 這種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 =")

下午也不再睡午覺了 因為對面ㄉ美髮店的小妹妹總是喜歡跑來跟我哈啦^^
(想睡也沒的睡ˊˋ)

也許吧 人長大就是會變了吧!!

我已經漸漸習慣現在ㄉ自己~~希望有適合的對象可以發現我ㄉ認真^^
因為我也好想快點結婚生子^^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