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50:55InRepair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該死的連看個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都要想到妳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把妳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妳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妳的味道 用香水 噴掉了 我把妳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妳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妳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妳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妳讓我的軟弱 陪伴妳的自由

#離開我 妳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妳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妳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妳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妳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我是在把妳電話delete 掉以後才聽到這首歌

看了那次比賽

我想說”老師老師,我唱一定會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