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49:01~戀愛小呆~

友情毀損 懺悔當初不該相遇

友情毀損

我很尊重有情,
但今天的友情而被三個字給毀了,
我現在的心裡很煩,
為了友情,
我啥麼都讓,
但是XXX每次開口閉口都是那3個字,
我真的很不耐煩了,
每次XXX說那三個字,
我都忍下來,
都不回她半句話,
每次都冷笑給她看,
而她還是一直說一直說
我已經擺出臉色(不是生氣的臉色,而是對她冷笑)
而她還是感覺不到,
我是看在他ZZZ的身上,
不和他計較,
但今天,
我不知不覺的說出"媽的"2字,
而我不知ZZZ在發火中,
反而得罪了ZZZ,
且ZZZ說Y天找OOO我
我就很不爽了
我是知道她在不爽嗎???
她又沒和我說
我整知
我就說他敢拿我開刀,我就拿XXX開刀
而且這件事情是因XXX而起的
當然拿我開刀,我也就會拿她開刀
難道說我錯了嗎???
XXX見到我就開口閉口都是那3個字,
我都沒整樣了
ZZZ又學XXX說話
我當然立刻會火大
要O我
然而不知不覺得就提到我堂哥
(誰不會有這種反應阿)
難道正當的O術可以拿來當O人用嗎???
我很懷疑
他人學O術.跆O道.O道.防O術......等等的
都不是用來主動O擊人的
PPP說我不怕O術嗎???
我就說不怕,
O術有比棒棍強嗎???
....................................
....................................
....................................
....................................
....................................
....................................
....................................
................省略................
....................................
....................................
....................................
....................................
....................................
....................................
....................................



我現在只想說
友情
我會遵守我自己所說的話
不管任何事情,
都不會破壞朋友之前的情分
我會忍
但忍到一個極限
還是故意或整麼樣的話
我還是會處理
但是盡量不破壞友情
友情是有多麼重要
他人常說 友情>愛情>親情
我都......




========== 懺 悔 ==========

========== 當初的相遇 ==========
========== 覺得是錯誤 ==========
========== 當初該聽話 ==========
========== 就沒此下場 ==========
========== 我真的很笨 ==========
========== 不聽老人言 ==========
========== 吃虧在眼前 ==========
========== 願此事結束 ==========
========== 願時間倒轉 ==========
========== 願當時不跟 ==========
========== 願當時不看 ==========
========== 願當時不理 ==========
========== 此事就沒有 ==========
========== 即可沒有事 ==========
========== 平淡過日子 ==========
========== 我真是笨蛋 ==========
========== 願時間倒退 ==========
========== 這是不可能 ==========
========== 願奇蹟出現 ==========

上一篇:~尊~r 點

???? 2008-01-27 01:51:28

其實..........
  我那麼做還不是.....
  為了引起你的注意ˇˇ
    我想說你是個死娘砲,被公幹的娘砲,愛當瘋狂喜酣小鬼的娘砲!! 
   想說你會接受我的說= = 
  你太傷我的心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quot你&quot是誰
但不想理&quot你&quot
因為在沒幾個月就畢業了
我也像一些老師提過&quot你&quot
老師說別理&quot你&quot
我想說&quot你說我喜憨兒,那你連空氣都如&quot
不是空氣
是細菌才對
無聊
許多人也說&quot你&quot很自閉
都懶得理你
2008-02-18 23:19:09
???? 2008-01-27 01:23:24

在誇獎我嘛!!?

版主回應
我知道&quot你&quot是誰
但不想理&quot你&quot
因為在沒幾個月就畢業了
我也像一些老師提過&quot你&quot
老師說別理&quot你&quot
我想說&quot你說我喜憨兒,那你連空氣都如&quot
不是空氣
是細菌才對
無聊
許多人也說&quot你&quot很自閉
都懶得理你
2008-02-18 23: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