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27:56~戀愛小呆~

餐旅丙班 龍中學子 巡東方校園半小時 東跑跑西跑跑 上課記!

餐旅丙班 龍中學子 巡東方校園半小時 東跑跑西跑跑 上課記!

今天去東方上課
= =”
沒有人帶我們
一到校園
走進運動場,看見警衛室窗上貼著白板寫著[家政丙班=>科技大樓8F;餐旅丙班=>烘焙教室]
我就叫他們等等啦,
先去科際大樓8樓烘焙教室看看,
我.猴子和OPS(OPS=挖鼻屎)用跑的上去看,
結果呢???
= =”
結果是家政丙班上的
然後幸好那些女孩們都還在一樓等電梯,還沒上來
又說不在科技大樓的烘焙教室
然後又跑到自衡大樓3F
沒人理我們
我就主動的問烹飪教室內的授課教師
他說在對面
= =???
務撒撒= =”””
又跑到對面3F
結果是授課區,
全部都是普通教室
= =”我和猴子又白跑,
然後又好險其他人也還沒上來
= =”最後問了一位老師= =”
結果也是霧撒撒= =”””
最後遇到了班導
= =”才帶我們近上課地點
結果沒想到
>︿<
爛教室一間
等於破爛的收藏室
算了
能使用就好
在東方校園繞了好久
害的課程少了一樣
氣死我了
高麗菜水煎包ㄟ
超好吃的(老師做的)
但是沒製作到
真可惜阿
上課上到了一半
雙園也來了
也是迷路= =+
太多國中學子迷路了啦
快昏倒了= =”””

製作韭菜盒子的時候
六班的那位”噁心”先生又再搗蛋了
真的很不想和他一組ㄟ Q.Q T.T
每次的一舉一動都讓別人覺得很噁心以及討厭
後來有一組在煎韭菜盒子的時候
醋當成油在加
然後又把鍋子請斜向火原地帶
結果失火了,
混亂成一團
老師也沒有做緊急處哩,
只有說不要拿去沖水
而我就緊急處理了一個動作
那就是拿鋼盆當鍋蓋給蓋熄火源
還好我要當一流的廚師,
具備那些的知識應該的
不然整間教室都失火了
還真是驚險阿
不過野蠻好笑及好玩的
哈哈哈
又讓我逞了一次英雄了
哈哈哈
狂笑中>0<
我製作的韭菜盒子
^o^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製作的韭菜盒子
^o^
不給妳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