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6:21:14諾。ダク‧daku

【三天】高中畢旅



最難玩的畢旅就是這次了吧,
好痛苦又好微妙的玩,

如夢幻般的三天兩夜。

2/23,

一醒來我就知道死定了,

喉嚨痛得要死。

手機差點忘了拿、
mp3充電器早就忘了、
悠遊卡根本不記得要拿,

以煩死人的心情,
揭開序幕──


一排遊覽車在愛國東路上,
綠色的B車好多,
拖著疲累的身軀,
終於走到紅色的A車。

A10號車。
我坐在第三道第四排(吧)靠窗的位置,
早餐:
摩斯三明治,生菜一堆加一塊炸肉排。
一杯小杯柳橙汁。

領隊:喜四郎,
瘦子一位,冷笑話很好。
司機:阿昌大哥,
芋泥餅好吃啊。

在一次的有獎徵答中,
老師獲得變形金剛一枚。

一個早上都在車上,
嗑漫畫 蟲師。
途中休息站,很好,
好多女生,女廁塞爆。
頭一次見識到。

又有別校一起來搶:板中。
哈哈,好險他們只有一半是女生。(?)

然後在11點多抵達劍湖山。
好像坐車後遺症似的,腦袋不舒服,
所以G5不屑玩。
搖擺康康,有嘔兔槽。
海神號,原來這麼刺激,
尖叫I CAN FLY YO ROCK!! (?)

我好吵HAHA。

天女散花,一瞬間就暈了。

陣亡。

別人吃雞塊餐,我吃剩(?)。
玉米濃湯 = 玉米蛋花湯。
薯條好油好膩。
雞塊比較好。

花了很久的時間,
搭乘──八人摩天輪。
wow好慢好可怕。

獨自一人吃拉麵,
其他人看著我吃。
(?)

集合時間3點多,
而且還提前,
沒時間玩鬼屋。
前往義大。

641房。
電視頻道好少,
室友牙刷鎖定音樂台。

晚餐,
自助式,
領隊們夾菜給你。
……我比較想自己來囧。
吃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晚會,
身體難過得不像話,
還要跳跳跳,
偷吃步,腳底板不離開地面,
HAHA。

逛商城,
可莉餅ver.巧克力,不錯吃。
路過的同班同學都折一塊來吃。

買了衛生紙一包39好貴。

遊戲代幣1:5,
玩太鼓,好棒好難,
有種要把它敲破的感覺,
死在普通的you are my friend. ←疾風傳

10點衝回集合地點,
以為是10點半,
結果是10點好囧。

回房,
泡了久違的澡,10分鐘。
HAHA

12點,笑死,
室友欠錢早睡,
牙刷故意開音樂煩她。
(笑)

2點,妖怪少爺8,
回味年經爺爺的流氓樣。

入睡,難睡,
淺眠1小時半,
手掌熱醒,好奇妙。
翻翻翻,鼻涕好多。

輾轉難眠。

本來不想上廁所,
憋不住,還是去上了。
同張床的室友阿T,
左擁右抱著枕頭。


2/24,

5點多,鈴聲大作,
牙刷她妹的手機,囧。
繼續睡。

6點,好多鈴聲,
關鈴聲,回籠覺。
結果阿T發出難受的拉鍊聲
以及欠錢吵死人HAHA。

7點半,自助早餐,
嗑一堆麵包、一碗巧克力麥片牛奶。
廁所上男廁HAHA。

八點多,上車,
身體開始倦怠,
衛生紙為伍中。

終極密碼,被老師畫了囧,
好險只是個愛心。

抵達天后宮,
50嵐HAHA,沒有買。
看旗後砲台,
回車上。

午餐,
想不起來。
忘了什麼時候,
把蟲師全嗑完了,
好看啊。

海洋生物博物館,
三點參觀至關門五點。
一整個用飆的。

海鸚鵡好笑www
鯨鯊好大。
晚餐吃到6點。

7點多凱薩飯店,
250房,浴室好酷,
上個廁所洗個澡都好危險,
拉門式真屌。

之後墾丁大街,
一家店賣很多台東特產。

9點,
人生發飆期開始。
頭開始很痛。
集合地點好多板中,
人人人,好煩。

拖了很久回飯店。

10點多,二度陣亡。
就寢半小時,頭還是很痛。
一片混亂的洗澡加洗頭,
忽冷忽熱,
頭一次洗得這麼的難過。

11點多,繼續睡,
冥冥之中有好多人串門子。

12點多,有人敷臉串門子想嚇死誰www
之後正式就寢。
一路好眠。


2/25,

6點醒來關鬧鈴,
再度回籠覺。

6點半起床。
模擬扣(?)響得很奇怪。

7點半吃早餐,
同樣自助式,
我又夾了一堆麵包HAHA,
炒蛋好奇怪,煎蛋好吃。
半碗牛奶巧克力片加巧克力碎片,
好甜好天真。
玉米濃湯怪怪的。

8點多,沙灘,
玩後製。(?)
班呼:「是誰呀?」「是我!」
「哦────────────」
「是誰、是我、是誰在模仿我!」
「我們、我們、我們是資二貳!」
「嗚~咿~嗚~咿~YEAH──」
靈感來自喜四郎的冷笑話HAHA。

第一次被海浪沖腳,冰涼的快感真棒。
堆沙堡,結果蓋了一座山。
沙灘躲避球,剩下21人贏了YA。

後果是,腳上沙子一堆HAHA。

10點多,車上。
北上高雄吃飯,
然後我瘋了唱歌。
終結孤單、
音浪、
爸我回來了
等等的。

破喉嚨。

聽說我壓力太大。
HAHA。

之後幾乎都沒有我的歌,
繼續看妖怪少爺。
每一集封面都有關聯,排在一起就形成百鬼圖,
好棒,我越來越想買了。

問卷亂填,
感想畫了陸雄忘了拍下來HAHA。

今天的行程:休息站。
排有長度人群的男廁是個錯誤的行為,
女廁都上完了才衝進去上HAHA。

老師vs死人(?)的傷心酒店屌啊,
兩位都太謙虛了HAHA,
歌聲都不錯啊,天籟啊!!!(?)
(然後我直到剛剛才想起來忘了寫這段HAHA)

7點多抵達校門口,
不愧是台北的天氣,夠冷。
回家。



真是一場美好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