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30:51諾。ダク‧daku

【高中】這該死的生活


這真的是垃圾啊我,垃圾生活。

高中生活不就只是比國中還艱苦一點罷了,為什麼映入眼簾的人們,
卻是無所謂的過度放蕩?

似乎開始,學校活動什麼的開始不想接觸,
甚至想只把書念好就好。

於是從今以後,我該管好自己的嘴巴及行為。




外掃,果然還是決定,自己獨力撐住一學期,決定不管他人什麼藉口、客套話,聽聽就好。

朋友,目睹對方與對方的不和,互相的理直氣壯還是什麼的,於是我選擇保持沉默。

言語,聽見朋友那個人的過度任性,決定與那個人保持距離。

拒絕,不是人太好,是我還是學不會。

課業,還是不要捉弄那位同學好了,請認真上課。

垃圾,聽不懂就是聽不懂,故意就是故意,反正理所當然的把便當盒、飲料罐亂丟等等,最好養幾隻灰老鼠在抽屜陪你上課。

規矩,這是看穿人們是否負責任的方式,看來都是明知故犯。

榮譽,班上還是沒辦法改變風氣,那就算了,對於班級榮譽不重要的話,那我何必認真?



該開始認真對待課業了我,facebook什麼的以後再玩吧。

去死吧這個人生。

2009-12-25 21:27:40

QQ她媽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怎麼覺得這篇有點像你要遁入空門的感覺(?)
喔孩子你還好吧
你突然說要認真說實話我有點害怕
有事找我談談好嗎?

版主回應
呃,瞬間的爆發文而已。(?!)
如果我用嘴巴說,我怕我會打結XDDDD(?)

我真的想認真讀書耶混帳
可是氣勢一下子就弱了Orz
於是今天的課多半都沒聽見XDD
理由如新文:Christmas Situation
2009-12-25 21: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