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53:26Vita

執著

恩..
昨天為了找一首歌

弄到了凌晨三點,抱著一絲不甘願睡著

用了各種知道的方法,還是不死心的找

自己也不知道幹麻這麼執著
沒有求助、沒有問任何人

跟老妹講了,給了我所知道的資料
沒想到..她過幾分就把歌給我了

記得..她跟我說,早點問我就不用弄到三點了啦!!

這是不是也反映我遇到問題也是這樣

我不習慣求助..也不習慣問

是阿!!很多事情只要我問了我求助了就一定會解決

但我總是想著,先自己試試看再說吧!!
自己能做到哪各部份,完成多少??

但有時,就是個盲點
一直在同樣的問題打轉繞圈



哪部份自己很明白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體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