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1:27:44Vita

形象,恩..

恩..
我喜歡女生

一旦有朋友知道第一句就問:你是T還是P

呵!!
相信我..這一點都不重要

是阿..有長髮的T短髮的P
也有很柔弱的T強悍的P

大家都被貼上刻板標籤
很多人也被我騙
猜我一定是T..因為太粗魯,穿著隨便
可惜..我兩個都不是

只是喜歡輕鬆的穿著
適合我的
我也不適合太淑女..感覺假了

每個人都有她獨特的一面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

分的這麼清楚,事實是她是女生,我也是女生
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

我不喜歡..
我是你公所以你要怎樣,你是我婆所以你不能怎樣

就只是純粹的喜歡,我覺得挺好的


ˊˋ對單身的我,我純粹喜歡個什麼勁阿

上一篇:20歲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