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7:12:20Vita

見面

今天和晴見面

坐了半各小時的火車到豐原
說久也不是很久
就是很緊張就對了

其實早在上星期就要去看她
但又被老師的話嚇到...這次會去是因為....我應該要相信她才對
猶豫什麼..搞到最後原來是我多想

呵呵呵~我真是各笨蛋

不過..兩年多到現在才見面,說不怕也很難

倒是有點嚇到
恩....第一次見面牽手OK~痾....居然被她吻了
呵呵~心跳差點破表

不過晴也是笨蛋
居然去撞到我嘴唇..自己還撞到手
哈哈~差點笑翻

不過這次見面不知道下次見面又再何時
希望晴會考上跟我一樣的學校
不過..基於她身體問題,還是想勸她考接近台中的
嘉義.....遠了點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太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