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26:26Vita

真相

今天妳打電話給我
我嚇一跳,以為詐騙集團

聽到你的聲音...很健康,放心一點...

<嘿...你過的好嗎?知道我是誰吧..>
<恩..還可以>聲音小到螞蟻快聽不見..何況是妳
怎麼忘的了...我也希望我可以忘記,你那封簡訊我還記的很清楚

明明有很多話想要說,一瞬間空白...根本沒想到妳會打電話,給我驚喜?

重頭到尾我的字加起來沒有超過10各字

掛了電話...我決定要問你真正的原因
這是我五個多月來一直逃避的問題..也一直很想知道

而我只想等到今天為止

終於等到妳來敲我

我也不拖拖拉拉...怕再拖久一點就沒勇氣開口

妳說是因為自私,妳不想自私的佔住我的幸福
這樣說我知道妳是怕妳身體撐不住

而妳什麼都沒有說,只丟給我一句對我沒感覺了

妳說妳不想自私的佔住我幸福,那妳憑什麼自私的做這樣的決定?

不想傷害我...在妳做這樣的決定時就已經傷到我了

說了那麼多,就一句謝謝妳還這麼愛我
該死的!讓我不知道要氣還是要心痛

OK~要這樣我也會...我過我以前那種不是人過的日子

而妳繼續用以為愛我的方式繼續愛我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我不再乎能在一起多久...能一天就一天,一個小時甚至一分鐘也好
可是妳還是這樣堅持

我要怎麼說怎麼做...

上一篇:妳是晴天...

下一篇: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