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9:37:28荒島阿順

台北行

久沒去台北逛逛的我
終於找到一天六日可以去台北逛逛
---------------------------------
星期五的晚上要去住板橋老王家
老王還特地帶我去士林夜市
吃了很多東西
蜜酥雞排麻辣涼麵還有米糕跟螃蟹羹
不過吃慣了台中的物價
總覺得台北的東西又小又貴
---------------------------------
星期六中午老王帶我去吃他們那邊好吃的滷肉飯
他的滷肉飯用的很像是控肉瘦的部分
不油又有控肉的香味很好吃
下午跟阿平平嫂還有小馬跟老王
去逛sogo主要還不是逛街
總覺得眼睛很忙一直看妹
恩~恩~
我決定下一個工作要找去台北
晚上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樂迪唱歌
由原班人馬加上阿中跟阿中的"好"朋友
一起去唱的當然是最近最流行的星光幫
跟曹格拉
很high的一天
後來晚上去阿平家睡
他帶我去吃一碗小羊肉
有清燉跟紅燒還有羊油跟麻油麵線
都還不錯
不過沒帶相機所以就懶的敘述了
-----------------------------------
星期日早上本來要去烏來烤肉的
後來因為人數不足跟交通工具的問題
所以就作罷
早上跟阿平去他家附近吃早餐
下午去信義區那附近
先去吃了一家香港餐廳
我點了一個印尼炒飯
純粹是好奇不過還不錯拉
香香甜甜辣辣的炒飯
又附兩個烤雞肉串也烤的很香
然後因為平嫂想買拖鞋
我跟阿平三個人就跟他去逛鞋店
逛鞋店真不錯阿懂的人就知道了呵~呵~
然後在那附近有看到小s跟她老公一家人
也有看到潘若迪跟郭士倫走在一起
台北真小阿
晚上又去師大夜市找平嫂要的鞋子
後來因為太晚了所以又去老王家過了一夜
星期一早上才回台中
----------------------------------------
這次的台北行
首先要感謝的是
提供我住宿兼地陪的老王跟阿平
再來就是要感謝陪我一起high的
阿中小馬平嫂跟阿中的"好"朋友
最後要感謝
的是許許多多的幕後英雄
包括公車司機路人甲乙丙丁
還有辣妹甲乙丙丁
特別感謝的是港式餐廳讓我虧
的那個女店員
就是有你們
我的台北之行才會這麼開心
老妹 2007-07-13 18:33:47

你到台北吃好料的....竟然沒約我..
虧我回家都有請你去吃好料的~

版主回應
哈哈.....= =a 2007-07-13 2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