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7:11:41荷風

>的讀後心得

這是本很美的小說...美到你彷彿聞得到那櫻花的香味...

美到你彷彿看的到書裡描寫出的景色...

書裡的情節很像日本的漫畫小說~有陰陽師.古寺.櫻花樹...

連出現的角色的名字都很日本~

但作者卻是不則不扣的台灣人-康祈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因為她的寫作風格很唯美~

這本書的愛情是隱形的~很淡...淡到幾乎不能查覺!!不過我很喜歡

作者所營造的這種唯美的氣氛~

讀完這本書有很多收穫~它讓我知道該怎麼面對事情~

它讓我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人疑惑自己活著的意義與價值,

就是要抱著這份疑惑~活著才有意義~如果你找到活著的意義

一件.兩件...或者更多~你因為此而活著,這樣不是很不浪漫...

且被拘束...人抱著尋找自己活著的意義的疑惑向前走~

直到終點才會知道真正的答案~!!這是我看完這本小說所有的領悟~!!

更深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去看看這本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