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35:10小傑♂

青年夏令營~~

這是一個教會的活動~~ 在關渡(淡水附近)

剛去的時候...XX 好熱~~

有點不想去的感覺~~

第一天去...分隊阿..

有黃.橙.綠.藍.紫.紅隊

我是黃隊!!

還有我們教會的一些人也是黃隊~~

分完隊之後我們在找宿舍...

結果..一直迷路

一直走到女宿舍..真尷尬..幸好不是我帶頭~~哈哈

最後終於找到男宿舍ㄌ

我們4個人..庭新.耀偉.文耀哥and me

同一間房間...加另外3個別的教會的

我們也成為好朋友~~

我們有一個輔導....

我們叫他蛋頭(我還不知道是有人亂取的)

因為他的頭像一顆蛋

第2天...我就有事找他....

me: ㄟ 蛋頭!!蛋頭!!

輔導:

me:我在叫你ㄟ!(拍他一下)

輔導:我叫蛋頭!?

me:....無言(原來他不知道...)

好尷尬= =

這幾天的行程真的好滿...

休息時間好少..

隨時都想回去洗澡阿!!~~

因為太熱ㄌ..還辦大地遊戲....

躲避球..還有和球(一種新加坡的球類運動)

第3天早餐吃完

蛋頭:過來一下!

me:幹嘛...

蛋頭:來就對ㄌ~

me:喔....

蛋頭:你演....

me:啥!..小 我不會演戲阿..

蛋頭:免驚..沒台詞

me:喔= =..

受騙的感覺...在一整個會堂演戲..幾百人吧!!

最好沒台詞...明明就有= =”

我們這間房間4個人..從剛來就有一句話..>>>蛋頭的話不能信

嗯..真的不能信

這一天我們還完一個遊戲...啥大富翁的

也是好熱X_X

有人還拿水槍噴水..噴我們...

清水就算ㄌ..是汽水= =

一股怒氣....

咳....

一結束就衝回去洗澡.....

晚上還有一個營火晚會..但很快就結束ㄌ

10點多就可以回去ㄌ...

怎可能..再去確認..還真的勒

結果澡沖完..頭洗完..準備上床時

輔導把我們叫出去...

12點多ㄌㄟ...

啥活動阿

把我們帶到漁人碼頭那..

玩一個遊戲...

我覺得這不是遊戲...虐待人嘛

洗完澡還要出來流汗..還凌晨出來= =”

有玩這遊戲的人阿...都覺得很機車吧..

5點多回去....

我們回去在想要不要睡...

睡ㄌ爬起來一定更痛苦.. 但沒睡也很痛苦..

打ㄌ一下牌之後...就決定睡吧!!

結果7點多起床..好痛苦....@_@

但這次也是有玩到拉...我覺得最開心的時間是在房間裡的時間

我們的冷氣幾乎 24hr全天無休(怕回來再開太慢涼)

我還看到ㄌ正咩...走之前我跟文耀哥還想找她..結果找不到

嗚嗚.....

本來想要一起拍照的說....

要個電話也不錯...看最後一眼也好

真的很正...聽到我朋友說:怎麼可以這麼正...

原來不只我覺得正阿

很多人都一樣阿

真的是正咩阿

之後就搭遊覽車回來ㄌ

在車上補眠...精神有比較好^^

如果下次有活動..我是還蠻想再參加一次的說(跟朋友)

希望他們有發現時間排太滿ㄌ...休息時間太少ㄌ..要改進^^

不然我是覺得還可以拉

所以明年再說吧~!

















淺井賴本 2008-07-14 23:17:03

我是教會的人了

下次我要去

版主回應
恩~可以阿..
有的話我會跟你說~~
再一起去吧=ˇ=
2008-07-21 03:02:10
泡泡超人 2008-07-06 23:47:45

呵呵那種東西其實刪掉就好了=ˇ=
我也來留言囉!!!
(這不是怪東西XD)
雖然你一直說很累 但是看起來還滿好玩的耶@@
牙籤你沒去真是可惜
正咩啊!!!我也是正咩協會的=ˇ=(自己創建的 有沒有人要加入!!!???快快快第一個可以當副隊長)
好可惜沒有要到電話或是即時 不然以我的功力一定可以很自然的跟人家變成好朋友XDD
問牙籤就知道 我超厲害的(可是想要追就很困難=口=)

其實啊 我也想要加入教會 我很喜歡那種安祥的氣氛=ˇ= 感覺大家人都很好 很溫馨 如果可以的話...

版主回應
正咩協會!wow 聽起來不錯!!(我也要參加)^^
以後要追就找你ㄌㄚ!
我當你徒弟好ㄌ! 哈哈~~
教會誰都可以去^^ 他不會不歡迎你的
2008-07-07 01:35:19
謙帥!~ 2008-07-05 23:19:18

下次我一定要參加= =..聽說3年一次!...78...

版主回應
恩阿...下次的話是另一個活動...跟這不同
3年一次真久ㄟ!~
2008-07-06 21: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