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2:55:48Snow

Go! Eagles之天外飛來一小時

昨天全公司提早一小時下班,為的是配合趕去看球賽的眾多同事們,好讓他們早點啟程才不至陷入車陣或找不著停車位。昨天的比賽是此季第一場,我隊Eagles迎戰去年的冠軍…為了球賽提早下班?!我還是頭一回碰到~~

這美國人對運動之狂熱我真是有深刻的體驗。話說去年賽季,某天琳達阿姨(就是跟祖逖是麻吉的那個啦!詳見“自暴自棄之免打卡公司”)全副武裝,身穿Eagles 綠T恤,頭戴Eagles遮陽帽,上面還插了兩根草,手持啦啦隊綠色彩球兩陀,一早像教官一樣的站在公司門口,每位要進公司的同事她都先來個精神喊話,然後搖著她的彩球搖頭擺臀兼唱歌,只差沒劈腿後空翻…我站在公司門口真的是愣了數秒,臉上黑線直冒~五十多歲的人耶,她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台灣大概沒幾個媽媽像她那麼“朝氣蓬勃”吧!!該日早上公司的咖啡消耗量遽減,想必大夥兒都被琳達阿姨嚇醒……另外一位仙蒂阿姨,每隔天就穿著她的超大Eagles 綠T恤,連電腦桌布都是Eagles,談話總離不開賽事。

還有一天同事們協議翌日要著綠色衣飾,回家之後翻箱倒櫃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綠色的上衣或裙子,唯一找到的是一件紅色細肩帶上衣,胸口綴著的小花其中一朵是綠色…穿這件上衣再加上個綠眼影,這樣也算有誠意了吧?!隔日我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萬綠叢中一點紅”……

咱家P看不看實況轉撥?當然看啊,雖然沒有我陪他一起在電視機前「Oh! my god…… Oh, you dummy!!」他倒也一口披薩一口可樂,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進廣告時也不忘來廚房給我個大擁抱!

至於你問我Eagle贏了沒?昨晚我早就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管他誰輸誰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