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3:43:07Snow

野菇義大利麵



在茶水間同事S看到我說:「妳越來越瘦囉,妳還在減肥啊?」其實沒有,這不過是一條True Religion牛仔褲(修飾性強的咧)加一雙四吋半的高跟鞋所營造出的“假象”。從台灣三餐照豬養的行程返美之後已兩個月,我沒有刻意的瘦身,三餐正常吃,健身房照樣去,不一定要瘦身,想練些肌肉倒是真的。

 

在美國住久了,審美觀有些被美國人同化。譬如說我欣賞古銅肌正妹(不過我純欣賞,尚沒勇氣把自己曬黑),喜歡女孩子有曲線的身材,而不是台灣人喜愛的如未發育般的紙片人。有點肌肉線條很迷人,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手臂線條令人激賞,不過像瑪丹娜阿姨那樣就有點太誇張!我覺得很正的好萊塢女星Eva Mendes, Eva Longoria, Jessica Alba, Halle Berry皆是凹凸有致的深膚色美女。

 

最近生活步調凌亂,吃的都是簡單就可以完成的料理。

 

 

野菇義大利麵

 

食材:

綜合菇,此次用baby portabellashiitake 與乾燥porcini(牛肝蕈)

義大利麵

洋蔥末

大蒜末

鼠尾草切碎

鹽與黑胡椒

雞高湯

 

 

做法:

1. 牛肝蕈泡軟,瀝水放旁備用。

2. 義大利麵煮至八九分熟,撈起放旁備用。

3. 洋蔥大蒜炒香,放入綜合菇續炒約三分鐘。

4. 加入雞高湯、鼠尾草將菇煮至軟,再放入義大利麵續煮,若太乾可加雞高湯或泡菇水。

5. 以鹽與黑胡椒調味,關火,和入巴西利。

6. 食用前灑parmigiano reggiano 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