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34:26咕雞

改變

人的習慣是怎麼養成的呢?!

是每件新的事情重複不停的做
..習慣
是每件新的話語重複不停的說
..習慣

最近發現我的習慣
改變了
可是
好像漸漸的
變成了另一種習慣...
高三畢業的學生,都在做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玩電腦、聽音樂、看電視囉!!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莫名奇妙認識一個路人甲(我一定會被他罵,哈哈)
我們蠻好笑的~
從最基本的個人介紹開始!!

聊到現在才短短的一個禮拜
說真的
每天固定下午聊天
天南地北,隨便聊
也可以聊一整個下午
= =

(蠻佩服我們兩個)
++++++++++++++++++++++++++++++++++++++++++++++++++++++++

說真的,難道小我一屆的
都是這麼白痴嗎?

(我看我應該會被打= =+)

其實,說真的啦
天真的時候,真的很天真

不會想的很多
過的很悠哉悠哉

有時候
我羨慕他們

最近的我
會害怕去碰觸過去的人事物
我不想勾起不好的回憶‧‧‧‧

那會使我心情變的很糟

最近的我
總不會想什麼交男朋友,或是認識男生這種事

(認識我的人會回一句:才怪 = =+)

可是阿
說實在話啦

就沒有什麼機會阿

++++++++++++++++++++++++++++++++++++++++++++++++++++++++++++++++++++
講半天,還沒講到重點
= =|||

嗯‧‧
我不喜歡『等待』,真的很累;
我不喜歡『要求』,怕給別人增加負擔;
我不喜歡『忍耐』,那會讓我煩很久。

電話真的很難給
不給又覺得很煩

(長假中,不想給自己帶來麻煩)

(我要簡單一點)

我的決定!!

ㄑㄧㄤ ㄑㄧㄤ ㄑㄧㄤ ㄑㄧㄤ ─

等你下次上線遇到我
我就給你好了
= =

這件事真的煩了我蠻久的

(我猜,給了後我才會更煩好不好= =+)

【後記】

電話號碼拿來幹麻?
...
...
看好玩的
...
我都背起來了!!

奇怪
沒事的話,電話號碼要幹麻用??


上一篇:Part-Time

下一篇:理論

●渴望自由○小女孩● 2007-07-27 20:58:36

~.~
先生,你真的閒到沒話說。。
還問我什麼事要跟你說,你應該跟我提示一下吧!!
打工完會蠻累的,所以通常事情會忘了一半以上~~
@@ <<最近腦袋滿滿,哈哈
對啦!!
所以你要【助我為快樂之母】,提示一下要給你電話阿!!
= =
真是的
好啦,念在你還會跑來我新聞台看完整篇文章,還寫下感想
沒睡著~~!!
給你獎勵:拍拍手→啪啪(只有兩下)
哈哈
好啦
明天沒班,可以陪你聊天,高興了吧
= =
真是的

~.~ 2007-07-27 15:22:10

庵又出現了~你應該在打工吧~
偷偷跑來留言嘍!
想說什麼就說阿、想做什麼就做阿~
幹麻怕給別人負擔?
也許看在別人眼裡不是負擔阿~
也許不說出來才真的是別人的負擔阿~
呵呵~反正~
跟著想法就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