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2:24:13,, 蟹 ♥,,

96。02。18>大年初一完結篇<

            ↑↑煙火

終於等到我下班了,

先是去我媽上班的地方拿外套給她

打給蚊子,她說他們在蓋酷叫我快點過去。。

咻~~~~~~~~~到了蓋酷外面好多人唷!!

因為是過年期間麻~~

找找找~見到了蚊子,但沒看到泡泡和毛毛

後來泡泡跟毛毛出現了!!

泡泡叫我跟蚊子先去牽機車

結論當然是蚊子載泡泡。我載毛毛囉!!

走了~出發來去淡水碼頭吃飯

可惜沒開,感覺的出來毛毛很失望

哈哈~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滴

後來又說要去逛夜市,一騎到快接近夜市的時候

毛毛又在大叫說:怎麼沒有?!

我:你係笨蛋唷!!明明就有。。那不是嗎?!只是比較小一點

哈哈哈~又是一陣大笑

進去逛了夜市,結果都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

後來泡泡跟毛毛說要吃火鍋

又出發到輕井澤,點了4鍋

蚊子跟泡泡坐~我跟毛毛坐

還有拍照起來ㄋ。。。

她們吃飯好安靜唷~是我太吵嗎?!阿災?!害我很不習慣!!

結果都是我一直在說話,害我一直被毛毛打。。

嗚嗚~很痛滴

吃完了飯~大家說好要去放煙火

到了光明街買了煙火,走~出發到林厝運動公園

在騎車的路上,泡泡跟蚊子一直說要拿相機偷拍我們

還一直ㄉㄧㄤ我們

真害~等等我被打屬

快到了目的地,我跟毛毛說那裡會有螢火蟲唷!!

她還不相信哩~ㄌㄩㄝ

終於到了,開始放煙火了

因為毛毛怕鞭炮,所以我和蚊子就一直嚇她

超好笑的~看她嚇的四處躲哩!!

我們還有用相機拍照跟錄影唷!!

後來毛毛她媽媽打電話來了,叫她回家

我們又騎著機車前往她家出發

一路上又是開始笑她~哈哈

沒辦法,誰叫她實在是有夠笨的,不笑她太對不起她了!!

載她回家後,又在泡妹妹回家

之後我就跟蚊子來到阿尼ㄎㄧˋ家

蚊子呆了一下就走~因為她要去賭博了!!

不管了~太累了!!今天就睡在阿尼ㄎㄧˋ家吧!!

今天的收穫就是:被毛毛打~~~黑青~~~很痛ㄋ!!

我的大年初一就是這樣過的,精采吧?!


PS:這隻野貓,明明就有螢火蟲妳還說我眼花了!!
   
   ㄑㄑㄑㄑ,我看是你眼花了才對吧!!
           ↑↑泡妹妹。蚊子
           ↑↑螃蟹。毛毛
〝風 ܤ° 2007-02-21 14:53:13

我不是野貓啦!

而且哪裡笨到了

不笨都會被妳們說到笨

版主回應
哇哈哈~野貓來了阿?!...

還說妳不是野貓,

明明就是

看妳那麼暴力..

妳是隻粗暴的野貓

而且妳明明就很笨

不然哪那麼多的笑點?!

妳說是不是阿?!

笨笨笨笨笨笨笨野貓...哈哈

來酸~等等被野貓打.被野貓踢.被野貓抓
2007-02-21 15:06:17
泡泡 2007-02-21 13:41:42

妳打的很好笑耶~~

害我看了一直狂笑耶~~

知道毛毛打人很痛了吼?

看妳以後要不要乖點!!

免得在一陣毒打=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ㄌㄩㄝ

哪裡好笑..現場比較好笑拉~

笑笑笑,等等笑到肚子痛

都麻你們拉,不說話,害我一直說

才會被野貓打

不過說真的,野貓打人還真的是痛ㄋ

真不愧是野貓,太暴力的野貓

嗚嗚~我要當乖寶寶以後不說話了!!

等等被野貓毒打....
2007-02-21 13: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