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6:54:53小部落格

如果其他的獎項

  「那當然,」吉米福克斯義正言辭的說道:「你知道他演了多少年的戲才得到奧斯卡提名的麼,三年多啊,但看看他唱歌,才第一年,第一張專輯而已,他就拿了很多提名了!」
  大家都樂了,威爾史密斯也呵呵一笑,「你的意思是,我也可以考慮出張專輯什麼的,」
  「你我就不知道,反正我真的是在錄製了,聖誕節前就要片,」吉米福克斯的話再度惹的大家笑了起來。
  當然,他這話是真的,他本來就是個歌手,也是真的唱歌唱不下去了,才去演戲的。
  那倒不是他唱的水平多差,而是以他之前那風格和名氣,想紅太難了些。
  上面兩人說了好一會兒,終於開始頒獎了。
  就像是他們倆的台本里幾乎無處不在的李正熙元素一樣,這個獎項,可以說是毫無懸念的一個。
  就連以黑李正熙為業的傢伙,也不得不承認,如果年度最佳男歌手給了其他人,那真是格萊美瘋了。
  整屆格萊美都會因此而毀掉,理由太簡單,如果其他的獎項,存在模稜兩可的選擇,唯獨去年,獨領的男歌手,只有他一個,全世界都是他的歌聲。
  李正熙倒是有些小小的緊張,因為這關繫到系統的任務。
  他也不知道系統會不會搞什麼鬼。
  還好,威爾史密斯打開信封之後,看著李正熙咧開嘴,露出一口的大白牙,說道:「如果我要出專輯的話,應該先考慮請這個傢伙給我製作才行,恭喜,李博士,獲得第四十七屆格萊美年度流行男歌手的獎項!」
向您推薦:溫濕度傳送器  汽車開鎖  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