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3:37:04Karena

新一代接班人

2006/6/3(2個月)

這是鈞拔幫鈞發的第二封mail~
因為粉好笑~就記錄下來囉^^

寄件人:brian
主 旨:大家好!!我是廖家新一代接班人!!

大家好!!我是廖家新一代接班人!!
大家可以稱呼我-鈞少爺!!
熟一點的可以叫我小宥鈞!!
不熟滴!!可以叫我小鈞鈞王子!!

我喜歡的第一是奶瓶!!第二是老母!!第三才是老豆!!

半夜不睡覺是我專長!!莫名其妙喜歡哭是我絕招!!
讓老豆老母掛黑眼圈是家常便飯!!

到了我管轄滴領域!!
不聽偶滴!!你可以試試看!!

說了那麼多!!沒看過我滴叔叔阿姨!!
可以去我滴網頁!!看看我帥氣滴模樣!!

我是一個有民主風範滴人!!有意見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
我會盡快滴請我秘書(媽咪)回你們滴!!
像留過一次言滴蔡叔叔!!我早就請可愛滴秘書小姐回你囉!!
凡留言必有回覆啦!!

對了!!以後找我老豆!!要有我批准!!
他是家中滴小角色!!想出門~要我蓋關防!!
但是我不會不通人情滴!!
一三五他要陪我打魔獸!!
二四六他要陪我看電視!!
禮拜天還要陪我打籃球!!
有意見要說!!我會叫他抽空陪你們滴啦!!

最後!!臨睡前特別交代~~愛你們囉!!

小鈞鈞王子

上一篇:把拔初次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