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07:14Karena

嚇了媽媽一跳...

2006 / 3 / 20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昨天晚上吃的東西不新鮮吧..
因為又吐又拉肚子的..
後來不放心..還是先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看了我的症狀..又加上照超音波..
發現我的肚子一直都是硬的..
就叫我先去做子宮收縮測試..
做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發現是規則的子宮收縮..
護士幫我做了內診,發現子宮頸已經開2公分了..
趕緊通知醫生..
因為還沒36週..弟弟肺泡還沒長好..
所以醫生先給我吃了安胎藥..
繼續觀察2個小時..
看到隔壁床的待產媽媽..不禁令我愈來愈緊張..
2個小時過去..收縮仍然沒有減緩...
醫生說再吃一次安胎藥..再觀察2個小時.
若還是沒有減緩..就必須住院安胎..
頓時覺得...怎麼會這樣...
寶寶要乖乖啊...不要調皮囉..
3個小時過去了...醫生說
宮縮一直都沒有減緩的跡象..
頓時我好想回家哦...我跟醫生說我想回家安胎..
後來醫生才順我的意讓我回家了...

 

上一篇:胎位下降??

下一篇:安胎第一天~